北京高雪运动俱乐部成立五周年庆典 9月挥杆翡翠湖

北京高雪运动俱乐部成立五周年庆典 9月挥杆翡翠湖
2021年10月11日 11:42 新浪高尔夫

  北京的9月,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全国第一家跨界俱乐部——北京高雪运动俱乐部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于2021年9月13号,在北京翡翠湖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

  本次庆典活动包括高尔夫比赛活动及晚宴庆祝活动两个环节,80余位会员和嘉宾参加了活动。原中高协秘书长崔志强,北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高尔夫》杂志出版人王志刚,中国高尔夫俱乐部年会秘书长陈亚雄,北京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金雪花滑雪产业联盟发起人鲍永林,著名高尔夫球评黑建涛,北高协竞赛部副主任、著名高尔夫球评李扬等多位嘉宾,受邀参加了庆典活动仪式。

  成立高尔夫+滑雪的俱乐部的动议起源于2016年,即打球又滑雪的林险峰先生邀请了刘刚、詹国勇等高尔夫人士,参加了一场滑雪活动,他们发现打高尔夫的人群当中,有很多人冬天也滑雪,目前国内还没有一个组织能够同时涵盖这两个项目。因此经过商议和筹备,刘刚(创始会长)、林险峰(现任会长)、詹国勇、任宏(已病逝)、黄明生、付大蔚、孙开等七人作为发起人,于2016年9月13号在北京鸿禧高尔夫球场,发起并成立了北京高雪运动俱乐部。

  北京高雪运动俱乐部,是由一群爱好高尔夫和滑雪的社会名流、行业翘楚等人士组成的跨界运动俱乐部。是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及北京滑雪协会的会员单位。2019年,俱乐部被中国金雪花滑雪产业联盟评为全国十佳滑雪俱乐部。俱乐部倡导的理念是:健康、快乐、简单。俱乐部成立五年来,每年举办多次高尔夫赛事活动及滑雪活动,同时,俱乐部每年还组织多次国内外的高球和滑雪的度假之旅。在高尔夫运动方面,除了北京,全国及全球各大球场都是我们会员的最爱;在滑雪方面,河北的崇礼、东北、新疆之外,欧洲、日本、新西兰和北美也是我们俱乐部经常光顾之地。

  “高雪运动”是俱乐部提倡的一种生活方式!

  期待“高雪俱乐部”的明天更美好!

  欢迎有同样爱好的人士加入高雪俱乐部,一起去体验白色雪国的神秘与刺激,去享受绿色仙境的美好与快乐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