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馆落户革命老区赣州 百县万校千万人计划再进一步

球馆落户革命老区赣州 百县万校千万人计划再进一步
2021年07月28日 16:32 新浪高尔夫

  7月28日,由小球大球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在赣州市建造的首家室内高尔夫球场馆,落户经开区的省级双创基地西城科技园,并正式进入试营业体验阶段。

  该球馆占地726平方米,包含4台高尔夫模拟器及可容纳40人的高尔夫多功能教室。每周六日,球馆均有高尔夫公开课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通过提前预约,市民可以亲身体验击球的乐趣,并学习高尔夫球相关知识。

  小球大球公司将用两年时间,让赣州市及所辖20区县、280余个乡镇的居民、尤其是孩子,均有“看得见、学得会、玩得起”高尔夫运动的机会与权利,深入践行公司创始之初提出的高尔夫“百县万校千万人”公益推广计划。

  2017年,小球大球公司首创的车间式高尔夫球训练基地落户河北省保定,在它一举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室内高尔夫球练习场馆的同时,公司也提出高尔夫“百县万校千万人”这一公益推广计划。多年来,公司使命担当,足迹遍及河北、湖南、新疆的多座城市。坐落于赣州市经开区的旗舰球馆,是公司在江西省革命老区走出的第一步。据悉,公司前期已对章贡区、瑞金、赣县、大余、宁都、信丰等县及其下辖乡镇进行了详细的调研与考察,在赣州市的第一家高尔夫球馆建成之后,多家连锁球馆将有序落地,并于年内投入使用,真正打通高尔夫与百姓的“最后一公里”。

  高尔夫运动的学习与触及,离非一二线城市百姓非常遥远。由于高尔夫资源的总体稀缺以及一些特殊原因,学习高尔夫与参与高尔夫运动的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普通百姓更是望尘莫及。小球大球公司自启动高尔夫“百县万校千万人”公益推广计划以来,一直在努力探索,积极践行。目前,该计划已真正实现了百姓每天免费或低价(会员折合人均最高不超过9元每小时)参与高尔夫运动、并真正将高尔夫变为“看得见,学得会,玩得起”的一项平民运动。

  高尔夫“百县万校千万人”公益推广计划发起人、小球大球体育创始人唐一龙表示:在这几年高尔夫平民化的探索运营中,我们团队帮助两万余人挥出了人生第一杆,为全国推广高尔夫运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未来的两年,公司将提供数十万小时的免费练习时长供项目落地城镇周边公众学习体验。尽管前进的道路是曲折的,甚至是不容易被理解的,但我们一如继往,紧盯目标,竭尽所能让公众更早、更易、更快触达高尔夫这项健康时尚的运动,感受它的乐趣。传播高尔夫运动来影响与帮助更多的人,这是小球大球存在的意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