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海碧台开启高球季 酷暑来临一起相约秦皇岛

筑梦海碧台开启高球季 酷暑来临一起相约秦皇岛
2021年06月17日 19:43 新浪高尔夫

  2021年6月15日,随着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十周年庆典联谊赛在松石高尔夫俱乐部的举办,秦皇岛海碧台的高球季也正式拉开帷幕,向北京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发出邀请,欢迎所有热爱高尔夫这项绿色运动的球友前往海碧台参观体验。    

  据悉,今年的海碧台高球季活动将持续到北方封场,北京地区每位有意到秦皇岛避暑打球的球友,都有机会体验到超值高尔夫行程和至尊服务,畅打松石,入住海碧台VIP海景套房,与球友一起面朝大海,品红酒,用法餐,乐享高尔夫生活。      

  海碧台,位于北纬39.9°,毗邻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是嘉里建设以世界前瞻的战略目标与格局,聘请国际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在秦皇岛金梦海湾核心区打造的中国首个“栖息地”代表作,是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收藏级海岸地标。作为与加拿大Habitat’67、新加坡Sky Habitat出自同宗的栖息地作品,践行了萨夫迪一人一花园的城市居住理想。其“将新鲜空气、阳光、视野,在建筑上被巧妙结合,开放给大众”的整体设计理念,与高尔夫运动崇尚自然的追求不谋而合。      

  于球友而言,一次正确的选择,可能就决定了今天是否有一张漂亮的记分卡,在海碧台,感受大师呈现的力与美,刚与柔,攻守平衡间的现代与自然,从另一个角度感悟高尔夫爱好者的精彩人生。    

  海碧台,历时九年精工打造,其出品方嘉里建设,一直秉承着“我们建造却不止于建造”的理念,在超过20个主要城市繁华地段发展多个大型项目,建构高阶品牌地位。包括北京嘉里中心、浦东嘉里城、静安嘉里中心等。由此,海碧台的品质可想而知。对于追求极致完美的高尔夫球友来说,这里可以满足你对海居生活的所有想象。当北京酷暑来临,何不相约来秦皇岛松石球叙,海碧台上观海。  

  目前,海碧台一期已全面入住,2021年二期新品启幕,不负等待。0公里城市海湾,层层退台,空中花园,建面约51㎡~435㎡一居~四居,70年产权住宅,诚邀品鉴。海碧台0335-5330000。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