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高尔夫有助成功求职 体育行业排名第二

调查显示:高尔夫有助成功求职 体育行业排名第二
2021年01月31日 10: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找到一项全新的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在新冠病毒肆虐的今天,可是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运动有可能帮助求职者取得成功。而这份报告还列明了哪些运动最有帮助。

  许多雇主都希望雇员具有团体合作精神,参与体育项目可以提升你简历的含金量。另外许多公司相信那些具有体育背景的人拥有许多可以转移的技能。

  “高尔夫支持”(Golf Support)调查了200家公司最新雇佣的员工,发现成功的应聘者之中68%在其简历中都列明他们喜欢参与体育运动。

  “高尔夫支持”统计了应聘者提到的每一项运动,揭示了寻找新工作的时候,哪些体育运动最有可能帮助他们应聘成功。

  排名第一位的运动是网球,新受雇的人士之中21%在其简历之中提到他们参与这项运动。网球运动员拥有的可转移的技能包括自我控制、战术思维以及精神集中。

  高尔夫排名第二位,占比17%,而高尔夫球手可转移的技能包括诚实,专注和负责。

  拳击排名第三,占比14%。拳击手有能力承受打击,再次站起来,再加上这项运动要求纪律和投入,而雇主相信这些可以很好转化到工作岗位上。

  其它体育项目分别是:

  (4)橄榄球:12%

  (5)蓝网球:11%

  (6)篮球:9%

  (7)足球:7%

  (8)板球:5%

  (9)曲棍球:3%

  (10)壁球:1%

  (小风)

高尔夫求职调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