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城27馆实时对战 全国智能体育大赛云上赛决赛来袭

14城27馆实时对战 全国智能体育大赛云上赛决赛来袭
2020年12月10日 15:20 新浪高尔夫

  经过长达2个月的激烈角逐

  第二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智能高尔夫云上赛

  暨如歌10月&11月全国月例赛

  终于决出晋级决赛的选手们

  *入围选手为10月和11月预选赛

  每月总杆排名前8的选手

  截止到11月30日

  预选赛参赛者已超过了1万人次

  本次决赛入围选手共32位,男女各16位

  *入围选手若弃权,参赛资格则根据成绩排名顺延

  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1-2轮将于12月8日,在北上广深等14个城市、27家如歌联网球馆同步举行,以如歌高尔夫模拟器实时远程对战功能及职业赛事平台为依托,十六强32名选手远程对打PK,将按照职业高尔夫竞赛标准实现云分组、云出发、云计分。

  第二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

  如歌智能高尔夫云上赛

  总决赛3-4轮将于12月12日

  在深圳斯耐客球馆隆重举行

  由总决赛1-2轮决出的6位晋级选手

  汇聚深圳,同场PK,进行云直播

  根据四轮总成绩决出冠亚季军

  竞逐超过18000元的丰厚大奖

  斯耐客球馆位于深圳南山区,与大型住宅区、知名学校相邻,地理环境优越。北欧式木质装修,简约而不简单。

斯耐客球馆斯耐客球馆

  斯耐客球馆的6台教学设备全部选用如歌模拟器,足不出户也能享受丰富细腻的球场画面和真实的击球体验,更能拥有如歌组织的职业赛事的线上比赛机会和国际顶尖的训练条件。

  全国智能体育大赛

  全国智能体育大赛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授权的、智能体育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大赛IP,是智能体育领域内最高科技水平与竞技水平展示平台,是全球范围内首个以“智能”为主题的国家级体育盛会,代表了智能体育界选手和器材的最高水准。这也是世界迄今规模最大、参与人次最多、覆盖地域最广的智能体育赛事。

  继往开来,开启高球云战之旅

  如歌作为中国首家自主研发并实现高尔夫模拟器联网的领军企业,从智能硬件、软件、球场库、互联网内容平台四方面重新定义高尔夫模拟器,目前全国联网球馆数达439家,发展速度及规模连续多年行业第一。

  继往开来,凭借在高尔夫模拟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赛事经验,全国智能体育大赛再次牵手如歌,举办第二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智能高尔夫云上赛,如歌作为承办单位重磅启动高球云战之旅,继续为大赛贡献力量,加快智能体育产业普及力度,有效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组委会与如歌代表签署智能高尔夫项目合作协议

  赛事名称:第二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智能高尔夫云上赛

  主办单位: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浙江省体育局

  协办单位: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推广单位:华运中体智能体育产业(浙江)有限公司

  赛事执行单位: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

  首届盛况

  首届智能体育大赛于2018年7月启动全国范围的预赛,4个多月的预赛,共有600万人参与项目,超过230万人报名参赛,1400余名运动员晋级总决赛。其中参加如歌智能高尔夫系列赛的选手经过4个月的线上角逐,12月汇聚浙江大学高球馆,进行隆重而激烈的全国总决赛。

  黄山松柏彩虹谷如歌3D球场

  本次决赛的线上球场选择到了黄山松柏彩虹谷,彩虹谷球场总长6945码,由美国Mr.Ronald.Fream总设计,球场山峦起伏、松柏绵延,郁郁葱葱的茶田、翠绿青碧的球道镶嵌于湖光山色之中,美不胜收,这些全都被如歌1:1真实还原。球场中精心设计的布局危机四伏,对球手的心理素质及球技的极大考验和挑战,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