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GA进驻上海 携手揽海国际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

美国PGA进驻上海 携手揽海国际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
2020年11月18日 10:19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1月15日,美国PGA高尔夫发展项目入驻全球百佳球会——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这是上海首家美国PGA培训与发展中心。美国PGA培训与发展中心-揽海国际将携手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共同推广、普及高尔夫,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与教学,更好地助力高尔夫素质人才培养。

  当天美国PGA培训与发展中心-揽海国际与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共同策划了主题为“金秋高尔夫嘉年华”的盛大活动,包括了开业典礼、高尔夫教学、高尔夫比赛及木杆切杆和推杆锦标赛、迷你篮球和探索大自然等,各项教学及赛事活动精彩纷呈。美国PGA高尔夫发展借此机会正式将“木杆切杆和推杆锦标赛”这项美国全国性普及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赛事引进中国并同时在深圳、东莞和上海三城四校区举行。赞助商TaylorMade、Adidas Golf、PING和US Kids为整个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美国PGA高尔夫发展代表、泛太体育集团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雷蒙德-罗塞尔(Raymond Roessel)就与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合作发表寄语:“我谨代表泛太体育集团向各位宣布,我们很高兴能与揽海国际合作,在上海建立我们的第一个美国PGA培训与发展中心。揽海国际给我们提供了世界一流的设施,只有这样的设施与美国PGA高尔夫发展合作,才能创造全球顶级的高尔夫培训环境。我们非常期待与揽海国际管理团队的合作,并欢迎球会会员和客人到美国PGA培训与发展中心-揽海国际来体验高尔夫。”

  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乔伊-加龙(Joey Garon)亦就此次合作发表寄语:“非常高兴向各位宣布揽海国际和美国PGA培训与发展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多年来与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的接触让我受益匪浅,我非常期待此次合作,同时也非常期待这个合作给揽海国际和上海高尔夫发展带来的无限可能。”

  TaylorMade大中华及东南亚总经理Ken Yeo先生发来贺词,他表示TaylorMade非常荣幸能与美国PGA高尔夫发展合作, 一起通过专业的培训共同助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他相信美国PGA高尔夫发展的教练具有业内顶级的教学水平,必将学生球技提升到最高水平。作为顶级高尔夫球具公司,TaylorMade也将致力于提供最先进最高质量的球具,协助球手发挥最大潜力。TaylorMade与世界顶级的巡回赛选手合作,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世界排名第二的霍恩•拉姆,还有麦克-罗伊和高球传奇人物老虎-伍兹,这些高坛偶像都将激励美国PGA高尔夫发展的学生在高尔夫领域直达巅峰。

  美国PGA高尔夫发展与Adidas Golf拥有长期的战略合作,Adidas Golf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支持大中华地区的高尔夫运动与产业的发展,同时也更专注于青少年球手培训与生涯规划。这几年与美国PGA高尔夫发展的合作,希望透过赞助美国PGA高尔夫发展,协助中国高尔夫新星的持续发展,提升中国高尔夫整体产业的进展,同时强化Adidas Golf在青少年人群的品牌认知度。

  就任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与发展中心-揽海国际的教学总监为拥有30多年教龄的美国PGA“A 级”教练比利-马丁(Billy Martin)。比利长期受教于高尔夫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手之一杰克-尼克劳斯,并担任杰克-尼克拉斯的私人球童达10年之久。

  在他精益求精的高球生涯中,除了尼克劳斯先生,比利还接受过世界著名高尔夫球手杰克-格劳特、吉姆-弗里克、加德纳-迪金森的指导与培训。

  作为杰出高球教学先锋,比利曾先后担任过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学院在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含香港)的首席教练、教学总监和院长职务。

  该日参加赛事、教学和高尔夫嘉年华的活动达一百多人,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与发展中心-揽海国际在揽海会员、业余与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的共同见证下揭开序幕。我们期待为上海高尔夫爱好者带来国际化及更多专业和先进的高尔夫培训与教育理念,推动上海高尔夫的发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