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克斯学园东莞站第二季 张连伟指点青少年成才路

尤尼克斯学园东莞站第二季 张连伟指点青少年成才路
2020年11月13日 16:19 新浪高尔夫

  连续第二年,YONEX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学园开赴东莞,与小朋友、家长们如约而至。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亮相东莞山河高尔夫俱乐部,普及中国高尔夫运动,不仅免费向小选手们传授高尔夫礼仪文化及简单实用的技术,而且还热情地与家长们坐在一起交流,为孩子们未来的高尔夫道路指点迷津。

  从2016年开始,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每一年都会携手张连伟以及张连伟基金会,走向深圳、成都、北京等各大城市,开展YONEX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学园。继去年东莞站首度开园获得圆满成功之后,YONEX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学园今年11月再度回到东莞,向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打开大门,让他们可以了解高尔夫运动,享受小白球带来的乐趣。

  看到孩子们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热情,张连伟欣慰地说:“最大的变化就是,东莞高尔夫赛事比以前更多了,小朋友们打得真不错。以前我主要打职业比赛,现在是推广大使。每一年,我都会与尤尼克斯一起从深圳出发,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接触高尔夫,为中国高尔夫做好服务。”

  在整个下午的学园活动中,张连伟示范了打低飞球、高球、小左拉、小右曲等技术,仔细指点每一位小朋友的动作,并且还面对面与家长进行交流。“小孩子们打高尔夫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这项运动的内涵,不要太早看重成绩,”张连伟建议,“读书排第一位,这个理念不会变,而高尔夫是一项运动,小孩子喜欢打球,就可以找几个同学一起玩,通过高尔夫来全面提升素养。”

  当然,对于小选手们高尔夫成才道路上的选杆,身经百战的张连伟也给出了自己专业的方案。“尤尼克斯的羽毛球拍在世界处于王者的地位,但是它在高尔夫球具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尤其是铁杆和小木杆,比较有弹性,杆身做得非常好。很多品牌的球杆很硬,用了之后会出现网球肘,但是尤尼克斯的球杆不会,这就体现了其高尔夫球杆的技术含量。”

  YONEX尤尼克斯始终不遗余力地支持青少年的体育发展。明年,YONEX尤尼克斯依旧会继续携手张连伟,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青少年高尔夫学园活动,积极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