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能体育大赛如歌云上赛第二站火热开启

全国智能体育大赛如歌云上赛第二站火热开启
2020年11月05日 16:37 新浪高尔夫

  全国智能体育大赛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授权的、智能体育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大赛IP,是智能体育领域内最高科技水平与竞技水平展示平台,是全球范围内首个以“智能”为主题的国家级体育盛会,是世界迄今规模最大、参与人次最多、覆盖地域最广的智能体育赛事。

  如歌连续两届成为全国智能体育大赛高尔夫球项目运营推广单位,举办第二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智能高尔夫云上赛。

  这是一场为期2个月的高尔夫项目线上预选赛,首站于10月1日正式开启,截至目前为止超过7000人次完成18洞比赛。

  预选赛在真实球场1:1还原的上海旗忠如歌3D球场进行,这个国际赛级球场落差和球道起伏别具一格,有一定的难度,但仍有不少球员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第二名的选手昵称看着熟悉,原来是中巡赛-如歌冠军赛的冠军得主刘欢!职业教练出身的他通过如歌模拟器夺得了职业生涯的首冠。

  第二站预选赛蓄势待发

  第二站预选赛即将打响!11月1日-30日,400+家如歌全国联网球馆均可参与比赛。每轮总杆排名前8的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共16人,若两月资格选手有重叠,即排名顺延),除此,预选赛还设置了丰富的奖项与丰厚的奖品。

  总决赛将于12月举行,以如歌高尔夫模拟器实时远程对战功能及职业赛事平台为依托,十六强PK将按照职业高尔夫竞赛标准实现云分组、云出发、云计分,最终四强选手汇聚一地,同场PK,进行云直播,竞逐超过10000元的总决赛奖金。

  第二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智能高尔夫云上赛预选赛(第二站)同期举行如歌11月全国月例赛,全国球友零门槛报名参赛,通过如歌全国联网球馆挑战郑州圣安德鲁斯如歌3D球场。

  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拥有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球道融合山地、丘陵、林地、湖泊多种风格,球场内森林茂密、水域开阔、禽鸟和鸣,景致迷人却又充满挑战。挥杆于此,智慧闪现,纵横开阖,举手投足间,尽显繁华盛世的旷世豪情。

  首届盛况

  首届智能体育大赛于2018年7月启动全国范围的预赛,4个多月的预赛,共有600万人参与项目,超过230万人报名参赛,1400余名运动员晋级总决赛。其中参加如歌智能高尔夫系列赛的选手经过4个月的线上角逐,12月汇聚浙江大学高球馆,进行隆重而激烈的全国总决赛。

  第二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智能高尔夫云上赛最后8个名额,万元总决赛奖金,体育盛典,一定不能错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