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商会企业家慈善赛第八场晋级赛天安假日举行

首都商会企业家慈善赛第八场晋级赛天安假日举行
2020年10月23日 18:10 新浪高尔夫

  10月22日,“劲牌毛铺·龙福康杯”2020年首都商会企业家高尔夫慈善赛第八场晋级赛,在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首都商会协会企业家高尔夫慈善赛是一项传统赛事,始创于2016年。由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联合发起并形成每年固定的赛事。

  比赛以慈善公益活动为核心,为中高差点的球友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通过赛事呼吁社会关注慈善事业。比赛还将成为商会、协会球友碰撞球艺与智慧、交流友情的平台,通过赛事活动,弘扬宣传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商会、协会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及热心公益之善举。5年来,慈善赛共筹集善款50余万。此次的捐助对象依然是北京全池博爱(聋儿)语言培训学校。

  北京龙福康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专门为高尔夫会员朋友设计的健康管理平台,也是一个会员制俱乐部。让会员享受快乐健康的高尔夫生活是龙福康的宗旨。该平台的会员将享受到以健康为主题的补贴型会员赛事、参观考察高尔夫养老基地,认购平台推荐的健康服务项目及产品,享受50余家三甲医院的专家门诊咨询服务。只要充值8800元即可成为龙福康会员,享受以上龙福康会员待遇。并且没有任何服务费和年费。龙福康健康管理平台主打产品主要有增强免疫力、快速恢复体力的海参胶原蛋白活性肽产品及由无任何添加物石榴籽压榨发酵酿制的石榴干红酒,为女士美容专用品,还有牛蒡咖啡等。

  此项赛事今年能够得到著名品牌劲牌的冠名赞助,是得益于双方在健康和爱心的理念上碰撞出的火花,劲牌公司在今年新冠疫情期间,为抗击疫情作出了无私的奉献,据悉,劲牌先后捐出了高达1.7亿元的500多万付制剂和现金,支援武汉的抗疫战争。

  今天比赛是传奇女子球队专场的比赛,也是大爱传奇-首届阎芳杯高尔夫赛事。全体球员大合影后,比赛正式开始,大家情绪高涨,使出全身解数,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

  本周是“劲牌毛铺·龙福康杯”2020年首都商会企业家高尔夫慈善赛开赛以来的第二次一周双赛,而且是背靠背的比赛,所有龙福康赛事工作人员前一晚工作到很晚才休息,虽然身心疲惫,但是今天一早依然早早来到赛场,为今天的赛事做各项细致的准备工作。

  今天温度较低伴有大风,最高气温只有15摄氏度,北京已经进入了深秋。球员们也都穿上了厚厚的外衣。本次比赛的慈善洞设在了A1,在本洞参赛球员纷纷慷慨解囊,为聋哑儿童奉献出一份爱心。同时,补给站也设在了这里,由于降温,龙福康特别为参赛球员准备了热气腾腾的米粥和茶叶蛋,受到球员的喜爱。

  同时,龙福康的主打产品海参胶原蛋白活性肽和石榴干红酒也在这里供球员品尝。

  由衡泰信和龙福康赞助的一杆进洞大奖分别设在了A3和C2洞,恒泰信提供的大奖是一台价值36万人民币的模拟器一台,龙福康则提供了价值1.8万人民币的海参胶原活性肽产品作为该洞的奖品。

  天安假日球场的景观随着天气的变化,长草区变成了金黄,球道和果岭还是碧绿,整体形成了独有的金镶玉。走进场地,所有人都被赛场的美景所感染,每一位都在尽情享受秋日阳光和以球会友的快乐与满足。乐享高尔夫所带来的畅快体验。

  获得晋级赛总杆和净杆前三名的球员将直接获得参加11月5日总决赛的资格。

  最终,总杆前3名,陈谦获得总杆冠军,范越位居亚军,赵玉娟获得第三名。净杆前三名分别是:牟红、高伟、方宏获得。最远距离由李莉获得,最近球洞奖则由邵津津、高培生获得。

  晚宴上,冠名赞助商劲牌公司为现场球员提供了劲牌“匠赏”酱香型白酒、毛铺玉荞酒、紫荞酒的试饮与品鉴。衡泰信、憨熊服饰、第一防护等赞助商也提供了价值不菲的奖品。一轮轮的幸运抽奖让参赛球员和嘉宾满载而归,比赛不仅检验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沟通了感情,更得到了实惠。

  在慈善拍卖环节,由衡泰信提供的高尔夫球包经过多轮竞争,由起拍价500元一路飙升到1500元,最终被姜岩拍得。由劲牌毛铺提供的毛铺紫荞酒被胡小龙以1500元拍得,此外,慈善洞也收到了大量爱心球员的善款。感谢他们的爱心捐助,此款项将统一捐赠给受助单位。

  感谢冠名赞助商劲牌有限公司,赛事指定赞助商衡泰信、第一防护、憨熊服饰、高尔夫江湖的大力支持。

  第九场晋级赛将于10月28日举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