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Superkit青少年挑战赛第三站邀你来战

金秋十月Superkit青少年挑战赛第三站邀你来战
2020年10月22日 11:10 新浪高尔夫

  Superkit 系列高尔夫装备,定位全球高端、专业领域。Superkit 工作团队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秉承于当今世界更时尚,更精细、更合理的专业理念。采用高端原材料,以降低公差为目标,从而为高尔夫爱好者提升成绩提供有力的保障。除此之外,Superkit还有众多专利性产品,如低阻力高尔夫球杆专利,训练器专利,高尔夫球包专利等,最大程度上提升青少年纠错能力及降低选手在使用过程中的失误比。

  Super Junior 系列是全球唯一能匹配十个身高且种类最全的装备,完美适用于1.05m~1.8m之间的所有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

  Superkit Golf创立主办Superkit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联赛,正是向外界传递其宗旨:为全世界杰出青少年专业打造高尔夫装备;也传递其社会责任“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尽一份绵薄之力,为众多的球手提供专业装备”。

  Superkit挑战赛第三站全新登场

  Superkit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联赛已连续举办两站,8月第一站助学金及奖品正火热发放中,9月第二站即将揭晓成绩榜。金秋10月,第三站重磅启动,赛期10月1日-31日。

  赛事由Superkit Golf( USA )创立主办,首创全年12站青少年高尔夫云比赛。挑战赛首站于8月8日开启,随后每月一站,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7月。广阔赛场,青春勇闯,做好准备,一项全新青少年高尔夫云比赛重磅起航!

  主办方为参赛的小选手们提供了全年6万元的赛事助学金,更有丰富奖项丰厚奖品,总价值超过50万元!只要参加并完成比赛,即有机会获得奖励!

  第三站Superkit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联赛将从10月1日开始一直延续到31日,挑战北京鸿华如歌3D球场前9洞,更短的比赛时间,更多的参赛机会,挑战自我正当时!未满18岁的青少年选手,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无论水平高低,均可前往离家最近的如歌联网球馆零门槛报名参赛。

  北京鸿华如歌3D球场

  本次挑战的球场是北京鸿华如歌3D球场。球场由由六届大满贯得主、前世界高尔夫世界冠军尼克。费度(Nick Faldo)设计,设计和建设级别为世界锦标赛级别。采用少见经典的方形设计,沙坑全部使用白色石英沙,令你耳目一新。

  由于北京市区地势非常平坦,鸿华特别营造山地球场的概念,运进250万立方米土方用于造型,使得球手在市区内就可感受世界顶级丘陵球场的挑战和刺激。除果岭和沙坑的配合显示出典型的费度风格外,球场的发球台摒弃了传统的椭圆形状,采用在国内极少的经典的方形设计,沙坑全部使用白色石英沙,不仅使球手感觉耳目一新,更会给予整个球场一种古典、尊贵的王者之气。

  Superkit青少年挑战赛第三站,10月1日至31日,免费报名无限畅打,一如既往丰富的奖励,更上一层楼的挑战自我,小球员们,等你来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