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高尔夫超级夏令营 29名少年的完全实战集训

蓝湾高尔夫超级夏令营 29名少年的完全实战集训
2020年08月05日 14:18 新浪体育综合

  蓝湾高尔夫超级夏令营始终倡导——

  高尔夫九大普世价值

  诚实、责任感、判断力

  自信、坚持、运动精神

  礼貌、正直、尊重他人

  7月29日-8月2日,29位在小镇生活、就读的蓝湾学子和远道而来的小镇业主,参加了在鉴湖·蓝湾高尔夫学院举办的第七届蓝湾高尔夫超级夏令营,积极备战随后举行的2020全国青少年鉴湖·蓝湾高尔夫公开赛。

  由前中国高尔夫“一姐”杨红梅教练、英国职业冠军球员Stuart教练、前高尔夫国家队体能助理教练王钊教练、球会高尔夫助理教练王春亮组成的冠军级专业教练组执教了本届蓝湾超夏,利用蓝湾赛场的主场优势,围绕赛场实战、挑战赛模拟、困难球位处理等内容,对即将参赛的选手们进行赛前集训。

  5天蓝湾超夏的课程结束,依据每天训练成果评估诞生了6位“卓越毕业生”——高源依、张隽源、吴羽涵、张严文、徐子越、刘梓兆,不仅在颁奖仪式上得到表彰,还获得了明年蓝湾超夏的免试入营资格。

第七届蓝湾超夏卓越毕业生(从左至右):高源依、张隽源、徐子越、刘梓兆、吴羽涵、张严文第七届蓝湾超夏卓越毕业生(从左至右):高源依、张隽源、徐子越、刘梓兆、吴羽涵、张严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