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商会成立10周年暨华南民营企业家邀请赛成功举办

博商会成立10周年暨华南民营企业家邀请赛成功举办
2020年07月21日 14:25 新浪体育综合

  2020年7月17日,庆祝博商会成立10周年暨华南民营企业家高尔夫(深圳)邀请赛,在鸟语花香风景迷人的观澜湖球会隆重举办。

  深圳博商会会长:郭晓林;深商联合会创会会长、永久荣誉会长:庞大同;深圳市绵阳商会创会会长:邹强;博商东莞同学会会长:张国华;农村商业银行新沙支行行长:李阳德;深圳博商高尔夫俱乐部:罗国岳部长;东莞博商高尔夫俱乐部:龚院明队长;博商佛山同学会副会长 高尔夫俱乐部:吴德部长;广州博商会:刘详忠 执行副会长;深圳博商观塘高尔夫球队:夏长安队长;深圳博商龙坪高尔夫球队:刘力铭队长等领导嘉宾共一百二十多人参加了此次赛事。

  博商学院院长 刘炳成先生;博商会创会会长 石坤山先生 ,以及深圳博商会历届会长层成员和现任会长层成员代表一同参加晚宴。

  十年前博商会立业历经坎坷;十年来为民企整合奋勇拼搏;十年中博商会争锋成就大业;十年整风云际会激情如歌。

  博商会是用一种商业理想,将企业家组织起来,在内部企业家之间互相扶持,共同应对经营风险,对外又积极传递正能量 -- 财经作家吴晓波。

  十年来,风风雨雨,博商会采用独特的互联网蜂巢模式,以创新为驱动力,迅速发展崛起,在社群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始终坚持着“研究民企、服务民企、传播民企”理念;自2010年以来,举办深圳民营企业家春晚、深圳民企盛典、中国智造高峰论坛等大型活动,传播正能量!让博商会的社会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

  走过岁月朝夕,历史的里程碑上烙印着追梦人的脚印;回首十年旅途,收获的果实见证了播种的心情;再看今朝今夕,我们歌舞感动与重逢;博商会历时十年,十年的相聚,十年的陪伴,十年的朋友;如果说百年人生,那这十年就是生命最灿烂的十年,我们会有下一个十年,所以这是一个新的起点。

  青春不过几年时光,我们的相聚恰巧是最美的遇见,我们就一起回忆,一起感恩,一起携手向前。

  温馨、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恭喜所有的获奖者,同谢各位领导嘉宾;感谢赛事工作人员;感谢命运让我们在此相聚,让我们共同记住这个美好的时刻。温馨早已上演,快乐掌声不断,开心笑容满面,健康幸福问安。

  庆祝博商会成立10周年暨华南民营企业家高尔夫(深圳)邀请赛颁奖晚宴圆满成功!期待下一次的相聚。期待往后的10年20年30年与大家在博商会相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