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如歌:三载携手,共同成长|2019中巡赛收杆

中巡赛-如歌:三载携手,共同成长|2019中巡赛收杆
2019年12月12日 20:21 新浪体育综合
如歌与中巡赛合作第三年 如歌与中巡赛合作第三年

  12月1日,总奖金150万的2019中巡赛冠军赛在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泰国球员苏提帕-普拉提蓬查在第二个延长赛绝杀李昊桐,赢得职业组冠军。江西高协推荐选手王炎彰两轮总成绩+1收获业余组冠军;由美国球员简佑贤、吴典晁组成的职业业余团队则以-13加洞折桂。

  11月26日上午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竞赛部部长李今亮先生谈到,“一个强大的本土巡回赛是球员们最好的成长平台。多年来,通过中巡赛的历练,一批批中国年轻球员冲出国门,走向世界;同时,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的中国选手,也会用他们的优异表现向世人证明中巡赛所蕴含的巨大潜力。我们欣喜地看到,李昊桐、吴阿顺、袁也淳等奥运备战队员不约而同选择了参加本次比赛,用他们自身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巡赛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中巡赛选手与“RG如歌”合影中巡赛选手与“RG如歌”合影

  十个城市,十位冠军,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独属于他的中巡赛记忆。从博鳌公开赛(海南)澳大利亚球员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捧起第一座冠军、到张蕙麟在家门口的湖南桃花源公开赛夺冠,再到中国巡回赛冠军赛世界级中国球员李昊桐、吴阿顺强势加盟;从传统的职业赛事到职业-业余配对赛、男女球员同场竞技等赛事创新,2019中国巡回赛一步一个脚印,与大家一起见证每一次梦想照进现实。

  2017年,如歌与中巡赛达成合作,成为中巡赛官方模拟器战略合作品牌。携手的三年间,中巡赛规模日趋壮大,如歌品牌影响力也在快速提升,如今市场占有率和联网球馆规模已经跃居行业第一。未来,如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巡赛,携手中巡赛开启高尔夫事业新征程。

中巡赛入驻如歌模拟器中巡赛入驻如歌模拟器

  如歌是高尔夫模拟系统技术发展的引领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联网模拟器国家发明专利。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硬件、全球顶级3D引擎、1:1还原的中国真实知名球场及内容丰富的互联网平台,让如歌高尔夫模拟器超越传统高尔夫模拟器,成为以模拟系统为载体,集学球、练球、下场、竞技及社交娱乐为一体的智能运动空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