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疗愈之旅 挥杆有梦——摩洛哥篇

后疫情时代疗愈之旅 挥杆有梦——摩洛哥篇
2022年04月18日 10:07 新浪高尔夫

  2022年的春天已经来临,对高球客们来说,因疫情而受阻的绿色远行或将很快开启。世界各地的旅居面貌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但诸多高尔夫赛事始终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后疫情时代,何以疗愈?唯有挥杆。此时此刻,不妨先收藏几个来自高球目的地的美好栖居之所,为即将实现的绿色之旅点亮灵感。

  【摩洛哥】

  北非五国中,摩洛哥是最悠闲自在的旅游胜地。它濒临大西洋,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西班牙相望,常年气候宜人,花木繁茂。对高球客而言,它的锦标赛级高品质球场和饱含历史、宗教、文化等异域特色的城市风情一样,充满了令人神往的吸引力。

  皇家曼苏尔酒店(Royal Mansour Marrakech)

  皇家曼苏尔酒店位于马拉喀什市中心,无与伦比的精致奢华,尽善尽美的周到服务,带给宾客卓尔不凡的独特体验。这座奢华精美的建造布局充分展现了摩洛哥传统建筑的精美神韵,华丽精美的大堂、酒吧、各处休息区域、美丽的藏书室,以及三家著名的餐厅,吸引着远道而来的宾客们。水疗中心更是有“全球最美SPA之一”的美誉。

列维捧杯列维捧杯

  摩洛哥同样拥有世界顶级的高尔夫比赛,DP世界巡回赛——哈桑二世杯在摩洛哥达累斯萨拉姆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oyal Golf Dar Es Salam)举行。包括厄尼-埃尔斯、亚历山大-列维等名将曾在这里捧杯,中国球员吴阿顺也曾多次到此参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