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拐子角!在新西兰罗伯森度假屋开启高球之旅

这里有拐子角!在新西兰罗伯森度假屋开启高球之旅
2019年09月25日 12:38 新浪体育综合
贝壳杉悬崖高尔夫球场俯瞰美景 贝壳杉悬崖高尔夫球场俯瞰美景

  这里有世界著名的拐子角高尔夫球场、这里有全球百佳贝壳杉悬崖高尔夫球场,这里是Robertson Lodges罗伯森度假屋!旗下一共3家度假村,都是罗莱夏朵成员,品质一流。下面就来具体认识一下这三家度假屋吧!

  地理位置

  大家肯定很关心这几家度假屋在哪?怎么去?

  贝壳杉悬崖度假屋和拐子角农场度假屋在北岛,马塔卡瑞度假屋在南岛皇后镇附近。这3家Lodge并非驻扎在大城市周边,想要前往,到了奥克兰,还需要开车,或者搭乘小飞机,稍稍费点周折。

  不过一见钟情的惊喜画面自然不会让你失望: 贝壳杉悬崖度假屋一望无垠的太平洋风光伴随着明媚阳光,随意切换水陆空场景,置身于大自然的馈赠,才能明白金融大鳄当初对这里一见钟情的缘由。

  拐子角农场度假屋让你开启不一样的农场之旅:剪羊毛、山地车、直升机等等,颠覆你对传统农舍的印象。

  马塔卡瑞度假屋是3家Lodge里最出名的一家,姚晨当年在这里结的婚。还有充满探险意味的Experience The Mountains是这里的主题,爬山涉水垂钓划船,冬天还可以滑雪,自然成为3家中人气最高的一家。

  姚晨当时婚礼就是用的这家酒店。

  金融大鳄开启买买买模式

  1978年,Julian Robertsons和妻子Josephine带着两个儿子,想在新西兰小住几个月以完成他的小说,没想到这一住就爱上了新西兰。Julian爱上了这个国家,美好惬意的生活让他们有了第三个孩子。

  1995年Julian Robertson在一次前往新西兰的旅途中,买下了一个房产和6000英亩的土地,原本只是想建一座高尔夫球场,妻子建议为打高尔夫球的朋友解决住宿,他便有了建设奢华度假屋的念头。6年后,贝壳杉悬崖度假屋The Lodge at Kauri Cliffs应运而生,高尔夫球场也横空出世。后来他们又在北岛东海岸Napier附近的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购买了第二块6000英亩的土地,2004年在上面建造了拐子角高尔夫球场,并在三年后开设了拐子角的农场酒店Cape Kidnappers Golf Course。在这之后,Julian将注意力转移到南岛的皇后镇附近,在2010年,Julian开设了第三家度假屋酒店马塔卡瑞度假屋Matakauri Lodge。

  下面就按照建立的时间顺序详细介绍一下这三座度假村

  为高尔夫球场而生的度假屋:贝壳杉悬崖度假屋(The Lodge at Kauri Cliffs 北岛)

  Julian Robertson从威廉姆斯家族手中买下一座位于北岛岛屿湾(Bay ofIslands)的农场。意外之喜便是农庄附带着周边300多株的贝壳杉,其中一株有八九百年树龄。之后他的酒店也以贝壳杉命名,叫贝壳杉悬崖度假屋。作为一名高尔夫铁杆粉丝,看到农庄有如此得天独厚的条件,怎么可能不技痒。买下这里后,他请来美国高尔夫球场的顶级设计师大卫-哈曼(David Harman)来设计球场。来打球的朋友越来越多,于是他又把主人房扩建成酒店。 

  度假屋最大的特色就是高尔夫球场了,贝壳杉悬崖高尔夫球场坐落于北岛最北端附近——北部地区的岛屿湾。这里的高尔夫球场依自然之势而建,放眼望去,一望无垠的海岸,连绵起伏的山峦,还有宁静柔美的沙滩。球场(全长6,510米,18洞,标准杆72杆),地势居高临下,球场内的多数球洞环抱着海岸的悬崖峭壁,其余则是穿越沼泽、森林和农场美景的内陆球洞。这个由大卫-哈曼设计的球场地势居高临下,大多数球洞可观赏到太平洋的壮观气象。球道坚实、滑动快,草质极佳,俯瞰着附近的卡瓦利群岛,一直是全球排名前100名的高尔夫球场。 

  再来看看因球场而生的度假度假屋,22间套房全都建在一片原始森林边上,度假屋内白色的独栋主屋在绿色的山坡上有种遗世独立的感觉,步入屋内,扑面皆是干净的米白色,搭配了藤编、石料等天然材质,整体呈现美国种植园风格。半敞开式的客厅直通泳池,抬眼即可见太平洋。其中2间私人休息室都配置了壁炉,晚上夜风微凉,围坐壁炉边,不需要别的,就是岁月静好的感觉。卧室也沿用了整体的米白色系,配上复古风的灯饰和家具,空间温馨舒适,能让人彻底放松下来。 

  另外,餐厅都可俯瞰大海,特别是度假屋附近的三块海滩也可安排就餐,打一场畅快的高尔夫球后,最适合开个BBQ派对或是野餐会了。度假村里还有两个网球场和一座户外无边泳池。Totara森林里更有一间水疗中心,包括4间疗养室、桑拿、按摩浴缸和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除此之外,这里还有3个完全私人的隐秘沙滩。

  度假村提供的活动也富含当地特色:游钓、水肺潜水、四轮摩托车、直升机观光、浮潜、猎野猪...每一项都会让你的肾上腺素加快。 

  拥有3000头牛羊和新鲜牧场:拐子角农场度假屋(The Farm at Cape Kidnappers)

  “拐子角”这名字听起来很怪,传说第一个登陆新西兰岛的西方人库克船长的船只经过这个海角时,为他们引路的一名土著有意为他们指引了错误的方向,想要绑架他们的一名小船员。库克船长于是把这里命名为“拐子角”。如今,拐子角农场度假屋已是世界闻名的豪华度假村,在很多媒体的全球奢华度假酒店榜单上名列前茅。 

  度假屋外部设计洋溢着浓郁的新西兰田园气息,内部设计融合当地元素,24间套房优雅精致、自然采光、配以珍奇摆饰。每个房间风格迥异,豪华舒适,同时能感受到新西兰田园牧场和葡萄酒胜地的乡村氛围。精美的农庄别墅带有宽敞的门廊,俯瞰波澜壮阔的太平洋,令人叹为观止。  

  拐子角高尔夫球场是由富有传奇色彩的高尔夫球场建筑师汤姆-达克亲自操刀设计的,是一座长6150米的71杆高尔夫球场,自2004年竣工以来,这座雄伟壮观的新西兰高尔夫球场一直被誉为高尔夫界的现代奇观之一。拐子角高尔夫球场共有18个洞,充分利用了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观,第6洞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洞之一。这个具有良好视野的球场被誉为世界上打高尔夫球难度最大的球场,因为球洞沿着自然形成的小峡谷延伸至大海,沙坑与连绵的果岭巧妙连在一起,想要进球是难上加难。 

  因为地处北岛霍克斯湾广袤的葡萄酒产区,你可在那里品尝到堪称南太平洋最佳的卡勃耐索维农葡萄酒和霞多丽葡萄酒。 

  曾经的牧场被完整地留存了下来。会所里提供的牛奶、奶酪等乳制品,正是在这里完成从挤奶到加工的全过程。散落在球道边、荒草区中的3000头成年牛羊,不仅让你体验到新西兰原生态的牧场文化,还让每位客人在餐桌上都能吃到新鲜的牛羊肉。农庄最让人流连忘返之处在于与鸟类亲密接触的机会。在这里,您可以探访世界上最大的陆地塘鹅栖息地,或与当地专业人士一起开展一段由无线电跟踪的几维鸟步行发现之旅。

  令人心醉神迷的南岛美景与美食:马塔卡瑞度假村(Matakauri Lodge 南岛)

  Matakauri Lodge距离皇后镇仅7分钟车程,瓦卡蒂普湖和卓越山脉的高山美景尽在眼前。所有的室内装修都由新西兰设计师Virginia Fisher一手打造,玻璃、石头、木材皆在她的手下被运用地出神入化,让马塔卡瑞奢华低调。

  Lodge内共有12间豪华套房,每一间都拥有私人露台。卧室有会客区和开放式壁炉;浴室外即是令人心醉神迷的湖光山色。2间套房位于主建筑中,其余2间套房则绕湖畔而建,眺望高山全景。即使是入门级的客房也坐拥三大高山美景,并配有自己的私人阳台;多人出行还可以选择主人别墅,这栋别墅包括宽敞的主休息区、书房、厨房、餐厅和4间卧室,可容纳8位客人入住。 

  就连度假村的餐厅都拥有绝佳的角度看风景,这里的主厨Jonathan Rogers和他的团队致力于为客人奉上精致的现代新西兰美食,上等的食材来自于中奥塔哥地区的当地农场,保证了品质与新鲜度。餐厅菜单每日更换,大厨们活用当季食材,能让他们根据每一位住客的喜好量身定制每一款美食。水疗中心坐落于松树林旁,拥有2间理疗室。做完水疗后,不妨再去旁边的桑拿房、热水浴缸或加热泳池中尽情放松,卸下长途旅行的疲劳。

  Matakauri Lodge所处的皇后镇是冒险者的天堂,蹦极(皇后镇可是蹦极的发源地)、跳伞、滑雪、登山或划船,这里能满足极限运动爱好者的一切想象。Lodge可为你安排从米佛尔峡湾直升机之旅到湖畔摄影之旅的多种体验。

  新西兰总是令人心生向往,在那风景如画的地方度假真是一种享受呀!其实金融大鳄挑选的这三个位置,代表了他眼中最纯净最精华的新西兰,跟着他住一圈吧,你能切身感受新西兰的魅力。三家度假屋恭候大家光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