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的奥公开赛首轮佛斯托姆领先 吴阿顺T18马成姚T57

速的奥公开赛首轮佛斯托姆领先 吴阿顺T18马成姚T57
2023年05月12日 09:36 新浪体育
李昊桐李昊桐

  北京时间5月12日,瑞典选手西蒙-佛斯托姆(Simon Forsstrom)打出零柏忌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安特卫普取得速的奥比利时公开赛首轮领先。

  西蒙-佛斯托姆去年11月领先2杆赢得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取得欧巡赛参赛卡,2023赛季开局不错,在前5个月取得3个前十名。

  星期四上午,他在林克文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又一次开了一个好头,抓到7只小鸟,没有柏忌,取得1杆领先。

  英格兰选手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曾追平西蒙-佛斯托姆,可惜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滑落下来,与詹姆士-莫里森(James Morrison)、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珍斯-丹托普(Jens Dantorp)并列位于第二位,交出65杆。

  五位选手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日本球员久常凉(Ryo Hisatsune)。

  中国选手吴阿顺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并列位于18位。37岁选手推入了几个漂亮小鸟长推,包括六号洞43英尺,八号洞37英尺,14号洞27英尺。

  马成姚16号洞到18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70杆,并列位于57位。16号洞,他推入23英尺小鸟推,17号洞一切一推,18号洞推入28英尺小鸟推。

  乌克兰15岁小孩列夫-格林伯格(Lev Grinberg)主场比赛,再次打出佳绩,3只小鸟2个柏忌,同样打出70杆。列夫-格林伯格去年在这场赛事中晋级,当时他年仅14岁6个月6天,成为欧巡赛年龄第二小的晋级者。

  李昊桐开局不利,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117位。

  西蒙-佛斯托姆开局第一洞便拿下5英尺小鸟,然后在四号洞又收获4英尺小鸟。七号洞和八号洞抓鸟之后,他转场交出32杆。

  差一点在10号洞难洞得分,瑞典人从11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包括13号洞推入20英尺长推抓鸟。

  西蒙-佛斯托姆谈到这一轮时说:“每一样都进行得很好。我的一号木打得很直,将一些球打得很靠近,同时推入了一些推杆。今天,所有推杆的滚动情况都很好。

  “我一直都很稳定。我晋级了许多次,也获得一些前十名。我期待着余下来的一个赛季,想看一看我能做到什么,我感觉现在我的球相当好。

  “当我打挑战巡回赛的时候,总是很喜欢在比利时打球。我喜欢这座球场,因为它狭窄,不是那么长,应该很适合我。

  “当我在练习轮中瞧见它的时候,我对球场非常满意。我很高兴今天我能把握机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