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公开赛练兵莱德杯场地 李昊桐吴阿顺参赛

意大利公开赛练兵莱德杯场地 李昊桐吴阿顺参赛
2023年05月03日 14: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欧巡赛回到今年莱德杯比赛场地:马科-西蒙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arco Simone Golf and Country Club),将举行第80届意大利公开赛。

  去年九月份,罗伯特-麦金太尔(Robert MacIntyre)以戏剧性的方式赢得第二个欧巡冠军。他在延长赛中击败美国公开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苏格兰人开始最后一天时落后第三轮领先者马特-菲茨帕特里克3杆,可是星期天他抓到10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卓越的64杆。那之后,他在第一个加洞抓鸟胜出。

  在取得令人印象深刻胜利之后,26岁选手表示:2023年他的主要目标是进入莱德杯欧洲队,而来到罗马的时候,他肯定受到最近好表现的鼓舞。在参加了年度前9场比赛之中的7场之后,他休息了5个星期,然后在肯尼亚和日本连续进入前十,并且上个星期在韩国拿到第七名。有机会继续在迪拜竞赛积分榜和莱德杯积分榜上攀升,他在自己的福地上充满自信心。

  意大利的国家公开赛创立于1925年,今年将迎来80周年大庆。1972年,赛事成为欧巡赛第一个国际赛程的一部分,自此之后,一直在赛程中。这是赛事连续第三年在马科-西蒙举行。与此同时,自2017年开始,赛事曾三度进入劳力士系列赛。一些伟大选手举起过赛事奖杯,包括: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托尼-杰克林(Tony Jacklin)、比利-加斯波尔(Billy Casper)、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桑迪-莱尔(Sandy Lyle)和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

  莱德杯队队长卢克-唐纳德与副队长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和意大利本土副队长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联袂参赛。这四位名将肯定希望本人在这座球场也能打好,可是当欧美双年对抗赛还有5个月即将举行的情况下,他们关注的焦点无疑在谁能进入欧洲队上。

  劳力士系列赛冠军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这个赛季都已经在欧巡赛上取得胜利,而2021年意大利公开赛冠军尼古拉-海格(Nicolai Hojgaard)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哈斯玛斯-海格(Rasmus Hojgaard)、以及雅尼克-保罗(Yannik Paul)目前也在自动入选的候选行列。2018年意大利公开赛冠军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以及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拥有莱德杯经验,期待在这一周表现好,从而能在九月份再上战场。

  经历了东北亚连续两周之后,欧巡赛本赛季第一次回到欧洲。除了大满贯之外,欧巡赛将一直留在欧洲,直到会员们有机会前往美国参加与美巡联合认证的巴尔巴索锦标赛(Barbasol Championship)和梭子鱼锦标赛。这两场赛事与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同时举行。意大利公开赛除了能给球员带去迪拜竞赛积分、莱德杯积分以及世界积分,还是美国公开赛资格系列赛的开端。意大利公开赛、速的奥公开赛、KLM荷兰公开赛以及保时捷欧洲公开赛(5月4日至6月4日),四场赛事累积积分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将获得洛杉矶乡村俱乐部(6月15日至18日)入场券。

  中国三位选手:李昊桐、吴阿顺以及马成姚也将参加本周比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