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森工作服公开赛巴赫姆领先 马成姚首次晋级

琼森工作服公开赛巴赫姆领先 马成姚首次晋级
2023年03月25日 09:16 新浪体育
马成姚记分卡马成姚记分卡

  北京时间3月25日,尼克-巴赫姆(Nick Bachem)在琼森工作服公开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取得一杆领先。

  德国人开局打出65杆,接着交出66杆,两轮下来在约翰内斯堡斯泰恩城俱乐部打出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芬兰选手萨米-瓦利玛基(Sami Valimaki)和法国选手罗曼-兰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1杆。

  10号洞开始一天,他在前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可是却在随后吞下两个柏忌。那之后他没有犯错,从18号洞开始,他在最后10个洞抓到6只小鸟,包括连续4只小鸟。

  尼克-巴赫姆夸赞了自己的短杆技术:“前两轮我的切杆和推杆非常棒。昨天我的击球相当糟糕,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我的击球有这么糟糕了,可是我每次劈杆都打得很接近,每一次一切一推,我推入了每一个4、5米的推杆,一轮结束,我非常震惊自己打出-7杆!

  “今天我打得好了很多,可是我未能推入全部推杆,然而后九洞小球开始进洞了,真的非常好。”

  罗曼-兰加斯克射下两头老鹰,另外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而萨米-瓦利玛基抓到8只小鸟,仅仅一个洞吞下柏忌。两人并列位于第二位。

  6位选手打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首轮并列领先者马丁-福斯特(Martin Vorster)。他在本轮打出69杆。

  中国选手马成姚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46位。这是马成姚首次在欧巡赛上晋级,可以说也是他耐心等待的结果。马成姚第二轮抓到5只小鸟,仅仅在14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