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公开赛卡皮罗结束三年冠军荒 川村昌弘亚军

肯尼亚公开赛卡皮罗结束三年冠军荒 川村昌弘亚军
2023年03月13日 09: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西班牙选手荷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2杆战胜日本选手川村昌弘(Masahiro Kawamura),赢得肯尼亚公开赛。

  荷格-卡皮罗的四轮成绩为266杆(69-68-63-66),低于标准杆18杆。

  冠亚军的同胞:西班牙人桑地亚哥-塔瑞欧(Santiago Tarrio)和日本选手久常凉(Ryo Hisatsune)分别打出66杆和65杆,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荷格-卡皮罗结束星期六战斗的时候,连续抓到4只小鸟,今天他在前九洞发起了类似的冲刺,在5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其中高光点是七号洞,劈杆打到5英尺。

  转场之后,他在10号洞抓鸟,可惜11号洞丢了一杆。西班牙人在17号洞进攻到10英尺之内,最终战胜川村昌弘。

  久常凉一早打出低于标准杆15杆,收尾的时候错过了一头老鹰,否则将杀到一杆范围之内。

  荷格-卡皮罗带着3杆优势进入最后一个洞。他挖起杆打到了果岭中央,然后两推赢得个人第三个欧巡赛冠军,同时结束了三年等待。他上一次夺冠要回溯到2020年卡塔尔大师赛。

  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1978年赢过这一赛事。荷格-卡皮罗是第四个夺冠的西班牙人。荷塞-加尼萨雷斯(Jose Maria Canizares)和约尔迪-平托(Jordi Garcia Pinto)分别在1984年和2013年夺冠。

  荷格-卡皮罗说:“很难将我的名字放在这些名字之下。我来自一个小镇,我感到非常骄傲。

  “十分明显,能够取胜总是好的,可是将自己的名字放在塞维的同一座奖杯上,这对一个西班牙人而言更为特别。

  ”当我们回去的时候我们会庆祝。我现在要好好享受这一刻,在记分卡上签名,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高尔夫就是这样。你取得胜利,可是接下来一天,你却再也没有那么优秀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