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公开赛第三轮卡皮罗63杆冲顶 麦金太尔第二

肯尼亚公开赛第三轮卡皮罗63杆冲顶 麦金太尔第二
2023年03月12日 09:24 新浪体育
卡皮罗第三轮记分卡卡皮罗第三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3月12日,西班牙选手荷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星期六在内罗比穆海咖高尔夫俱乐部打平本周最低杆:63杆,冲到了肯尼亚公开赛领先榜首位。 

  荷格-卡皮罗收官连续抓到4只小鸟,全天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柏忌,三轮成绩为200杆(69-68-63),低于标准杆13杆,进入最后一轮时领先苏格兰选手罗伯特-麦金太尔(Robert MacIntyre)1杆。

  罗伯特-麦金太尔抓到6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可惜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

  南非选手杰登-沙佩尔(Jayden Schaper)69杆,日本选手川村昌弘(Masahiro Kawamura)68杆,两人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另外一个西班牙人桑地亚哥-塔瑞欧(Santiago Tarrio)打出64杆,三轮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第五位。

  荷格-卡皮罗开始第三轮的时候落后5杆,周六开局不错,在三号洞、五号洞和九号洞抓到小鸟,转场交出33杆。在把握住短的11号洞之后,36岁选手在15、16、17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取得并列领先。而最后一个洞他在沙坑中一切一推,连续抓到第4只小鸟,成为单独领先者。

  “这是很棒的一轮。我打得很扎实,也能够推入一些长推。这是有帮助的,” 荷格-卡皮罗说,“我的收官很好。结尾的时候我连续抓到4只小鸟。我没有吞柏忌的机会。这是舒服的一轮。我打得非常扎实,推杆很棒,每样事情都很顺。

  “我很高兴我赢过两次,否则我会很紧张。既然我知道取胜有多么难,明天我需要度过美好的一天。希望没有人可以像我那样棒。

  “明天肯定不会容易。我要努力,继续现在的打法,看一看我是否能推入推杆。”

  罗伯特-麦金太尔的表现也很出色,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32杆。10号洞,他推入一个复杂,拐弯的15英尺老鹰推。16号洞丢了一杆之后,他在18号洞第二杆进攻果岭,穿过树林,差点直接进洞,收获信天翁。他的小球撞到洞杯之后滚出去10英尺。他未能推入随后的老鹰推,但是抓到了死鸟。

  “(球童)麦克坚持我应该打到果岭中央,可是我有挖起杆在手,我不想退缩,” 罗伯特-麦金太尔谈到最后一洞时说,“这就是我打球的方式,看到小球那么近非常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