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保罗65杆领先首轮 本土军团穷追不舍

印度公开赛保罗65杆领先首轮 本土军团穷追不舍
2023年02月24日 09:40 新浪体育
保罗首轮记分卡保罗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2月24日,雅尼克-保罗(Yannik Paul)在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后九洞疯狂抓鸟,取得印度公开赛首轮领先。

  德国选手上个星期在泰国精英赛获得第二名,星期四下午延续了良好状态。虽然开局第一洞吞下柏忌,他在另外17个洞就抓到8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雅尼克-保罗的收官特别漂亮,连续抓到4只小鸟,超越了本土选手哈尼-贝索雅(Honey Baisoya),登上领先榜首位。

  早上出发的26岁选手哈尼-贝索雅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芬兰选手米科-科尔霍宁(Mikko Korhonen)抓到5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排名第三位。

  印度双雄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和安加德-奇玛(Angad Cheema)打出68杆,与爱尔兰选手格德芒德尔-克里斯蒂森(Gudmundur Kristjansson)并列位于第三位。

  雅尼克-保罗2022年10月赢得马略卡公开赛,现在寻求第二场欧巡赛胜利。今天他一直到九号洞才真正启动起来。他第二杆打入5英尺之内,并推入了那个推杆。10号洞,他推入大约12英尺小鸟推,然后在13号洞抓到小鸟,达到低于标准杆3杆。

  15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之后,德国人在16号洞短洞又拿下一个远距离的推杆,并且在太阳西沉的时候,于17、1•8号洞连续抓到小鸟。

  “十分明显,我今天打得很好。我知道这是一座充满挑战的场地,可是我专注于一次打好一杆,”他说,“我获得了一个很棒的收尾,最后4个洞抓到4只小鸟。这很有帮助。可是明天是全新一天,因此我要专注于我能控制的东西,看最后怎样。

  “这是我连续第六个星期,因此星期一到星期三,我很放松。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你会感觉不适。我昨天下午打了9个洞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然后星期二走了走后九洞,我努力保存能量,因为我知道这里很有挑战性,对内心以及对击球都是如此。

  “这是一个复杂的球场。我想你每一杆都要百分百坚决,百分百专注。我心里没有一个希望达到的杆数,因为很难控制。我只是对击球的过程很专心,然后等着看星期天自己会排名多少。”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