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沙漠精英赛延至周一 首轮麦克罗伊T4吴阿顺71杆

迪拜沙漠精英赛延至周一 首轮麦克罗伊T4吴阿顺71杆
2023年01月28日 10:08 新浪体育
保尔特保尔特

  北京时间1月28日,当受恶劣天气影响的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因为天黑在星期五中断时,两位LIV球手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和伊恩-保尔特处于领先榜顶端。

  酋长高尔夫俱乐部充满混乱的第二天,首先是一批选手一大早回来补完第一轮,然后第二波选手开始第一轮。

  接着第二轮在星期五傍晚时候开始,英格兰选手理查德-布兰德和伊恩-保尔特在夜色降临之前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

  西班牙选手安琪-伊达尔戈(Angel Hidalgo)是最接近的挑战者,只落后1杆,而南非选手路易斯-德-雅格(Louis de Jager)与麦克罗伊、帕特里克-瑞德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麦克罗伊、帕特里克-瑞德首轮交出66杆,还没有开启第二轮。

  中国选手吴阿顺首轮打出71杆,第二轮5个洞中一只小鸟一个柏忌,当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在预估的淘汰线上。

  赛事将推迟到星期一,第二轮将在星期六完成,而第三轮和第四轮分别在星期天和星期一举办。

  由于潮湿的天气,星期四第一天的比赛损失了6个小时,而星期五又延迟了2个小时。

  赛事总监迈克-斯图尔特(Mike Stewart)说:“这是欧巡赛上最大型的比赛之一。我们明显希望尽各种努力在我们最大型的比赛中打72洞。”

  理查德-布兰德第一轮打出零柏忌67杆,第二轮开局连续抓到3只小鸟,保尔特在长的第三洞,五杆洞抓鸟,追平了他。

  这两位选手都来自LIV,因为法庭对欧巡赛的临时禁制令,而获得参赛资格。不过今年二月份,裁决就会下达。他们是否能在欧巡赛上继续参赛要看那份裁决。

  安琪-伊达尔戈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8杆。他第一轮交出66杆,只吞下了一个柏忌。他立即反弹回来,在一号洞和三号洞抓到小鸟,可惜在四号洞又丢了一杆。

  首轮之后,西班牙人接受采访时说:“真的很了不起。我并不是一开始击球就如此好。我在18号洞抓到小鸟,那给了我许多自信。我在后九洞开始打得好起来。”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