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锦标赛54洞劳瑞等3人并列领先 吴阿顺T37

阿布扎比锦标赛54洞劳瑞等3人并列领先 吴阿顺T37
2023年01月22日 09: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肖恩-劳瑞(Shane Lowry)力争第二度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看上去不是空想。星期六,他在亚斯林克斯打出66杆,与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李旻宇(Min Woo Lee)一起处于领先榜首位。

  爱尔兰人今天斩获一头老鹰、五只小鸟,不过也有一个柏忌,三轮成绩为203杆(67-70-66),低于标准杆13杆。

  201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后九洞大部分时候都处于领先榜首位,直到17号洞吞下柏忌,也是在这个时候,李旻宇在18号洞抓到小鸟,因此成为单独领先者。

  可是肖恩-劳瑞反弹回来,最后一个洞推入了大约9英尺小鸟推,再次攀升到榜首。

  36洞并列领先者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从最后一组出发,在16号洞斜坡上精彩保帕,然后最后一个洞推入5英尺小鸟推,打出69杆,同样取得并列领先。

  李旻宇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今天他的高光点出现在四号洞。那个三杆洞,他差一点一杆进洞。

  追赶三位的领先者的不乏高手。法国选手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68杆)、苏格兰选手格兰特-佛瑞斯特(Grant Forrest,65杆)、瑞典选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66杆)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哈灵顿抓到8只小鸟,包括后九洞连续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冲到并列第七位的大组中,仅仅落后2杆而已。

  中国选手吴阿顺全天4只小鸟,在二号洞射下老鹰,不过也有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11杆(70-72-69),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37位。

  肖恩-劳瑞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3杆,可是很快拉近了差距。他在第二洞推入一个小鸟短推,然后在艰难的六号洞,他从球道上直接打入球洞,拿下了令人震惊的老鹰。他在第七洞差一点连射第二头老鹰,最终抓到死鸟。

  肖恩-劳瑞在15号洞果岭外推入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可是17号洞击球进入沙坑,错过了保帕推杆,吞下柏忌。

  “非常开心星期六后九洞遇到复杂的比赛条件,我却将自己放置在了前方,” 肖恩-劳瑞说,“年度第一场赛事,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关注的是尽可能制造机会取胜。希望某个阶段,我能成功。

  “明天我有机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希望我能拥有过去几天的状态,同时推入一些推杆,你绝对无法预料结果是什么。”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