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锦标赛次轮莫里纳利并列领先 吴阿顺晋级

阿布扎比锦标赛次轮莫里纳利并列领先 吴阿顺晋级
2023年01月21日 08: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经过第二天的争夺之后,两位意大利选手出现在阿布扎比锦标赛领先榜首位。他们分别是:大满贯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和新生代球手奎多-米格里奥兹(Guido Migliozzi)。中国选手方面,吴阿顺成功晋级,刘晏玮和李昊桐无缘决赛。

  两位意大利选手都参加了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首届英雄杯,而且两人都为欧陆联队贡献了3.5分,最终他们代表的队伍14.5比10.5战胜英爱联队。来到亚斯林克斯,他们继续有出色的发挥,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一早出发,连续打出第二轮67杆。他从后九洞开球,13、14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可惜16、17号洞遭遇逆流,丢了3杆。转场之后,他抓到6只小鸟,全天下来他推入了几个长推,包括三号洞推入62英尺长推,五号洞推入44英尺长推,两次都抓到小鸟。

  与之相对,奎多-米格里奥兹在前九洞相对平静,一只小鸟一个柏忌,然后在16号洞开始冲刺领先位置。那个洞,他打出了全天最佳的击球。他进攻果岭的一杆打到了果岭前方,小球一路滚向后方的旗杆位置,停在1英尺处,给他创造了一个OK小鸟。

  25岁选手之后在17号洞,三杆洞打到8英尺再次抓鸟,而最后一个洞他推入18英尺小鸟推。

  随着风力越来越大,再没有人追赶上两位领先者。澳大利亚选手杰森-斯克里夫纳(Jason Scrivener)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落后1杆,排名第三位,

  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因为腰伤,休息了11个月时间。刚刚出来比赛,法国选手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与同胞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65杆)、瑞典选手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ork,65杆)、南非选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68杆)和苏格兰选手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2杆。

  比赛再度因为天黑中断,不过只有少数几个人没有完赛。

  奎多-米格里奥兹对于复杂的比赛条件下能够有这样的收尾感到高兴。他这样说:“这是高尔夫艰难的一天。我一开局一号洞一号木打失误了,接着第二洞开球上果岭,然后也有几次三推。这不是开始第二天最佳的方式。可是我保持着专注。我努力延续下去,因为我在球场上感觉很好。我等待着转折点,然后我在15号洞保了一个漂亮的帕。那之后,我感觉好一些了,我能加速,最后三个洞我打出了漂亮的球。”

  四个欧巡赛冠军得主吴阿顺开局不错,第一洞推入32英尺小鸟推,第二洞长草40码切杆切到7英寸,再次抓鸟,但是之后他也有些失误,其中最大失误是13号洞,三杆洞。他开球开到了果岭边的长草中,第二杆没有打好,只打了3码,接下来又一次失手,第四杆才到了8英尺,最终吞下三柏忌。吴阿顺交出72杆,两轮142杆(70-72),并列位于57位,已经成功晋级。

  刘晏玮第一轮补赛吞下一个柏忌,打出70杆,第二轮起起落落,最终交出74杆,两轮144杆,平标准杆,已经没有晋级的可能。

  李昊桐第一轮打出84杆,今天出门6个洞吞下2个柏忌,之后才慢慢恢复,抓到3只小鸟,交出71杆,可是两轮155杆,高于标准杆11杆,仍旧垫底。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