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比6.5!英雄杯第二日欧陆联队2分领先英爱联队

8.5比6.5!英雄杯第二日欧陆联队2分领先英爱联队
2023年01月15日 08: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在经历了第二天10场四人二球赛之后,欧陆联队扩大了对英爱联队的优势,进入最后一天单人对决赛时8.5比6.5领先。

  英雄杯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给了莱德杯队长卢克-唐纳德观察的机会,让他可以在九月份罗马的欧美对抗赛之前,了解本队队员是否能扛起比洞赛的压力。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率领的欧陆队经过首日的四人四球赛之后取得1分领先,在星期六上午的5组四人二球赛中赢2场输2场平1场,取得2.5分,维持了1分领先。

  接着下午的四人二球赛,他们3比2再次领先,也将1分优势扩大为2分。

  英爱联队队长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第二天取得两场胜利。上午,他搭档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赢1洞战胜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然后下午搭档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赢2洞剩1洞击败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

  卡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在最后5个洞抓到3只小鸟,赢2洞剩1洞战胜安托万-罗兹勒(Antoine Rozner)/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为英爱联队增添了1分,但是另外三组对决,获胜的一方都是欧陆联队。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连续第三场搭档尼克莱-海格(Nicolai Hojgaard),在赢2洞剩1洞击败尤恩-弗格森(Ewen Ferguson)/理查德-曼塞尔(Richard Mansell)之后,3分中取得了2.5分。

  其他组别,托马斯-德迪在17号洞推入52英尺小鸟推,搭档塞普-斯塔卡领先肖恩-劳瑞(Shane Lowry)/泰瑞尔-哈顿1洞,而他们坚持到最后,赢1洞胜出。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奎多-米格里奥兹(Guido Migliozzi)终结了罗伯特-麦金泰尔(Robert MacIntyre)三连胜的希望。他们赢2洞剩1洞战胜苏格兰人与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的组合。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非常开心欧陆联队的表现,但是表示工作还没有结束。

  “2分什么都不是。我们遇到过,更大优势被抹平的情况,”意大利人说,“可是我对另外9人完全信任,也充满了信心,期待着明天的挑战。”

  汤米-弗利特伍德表示下午环节英爱联队感到疲劳是其中一个因素,可是他希望星期天能有一个好的开局。

  “有两组比赛可能是相反的结果。一天结束之时,我们落后2分,可是落后2分没什么,我们还有一轮单人对决赛要打。”英格兰人说,“我们会反思今天的表现。我们都会坐在团队办公室中讨论我们的这一轮球。总体而言,明天我们出去,要快速开局,要立即进入战斗。”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