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巡与日巡达成合作 三位日巡选手直升欧巡赛

欧美巡与日巡达成合作 三位日巡选手直升欧巡赛
2022年12月06日 1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DP世界巡回赛(欧巡赛)、美巡赛今日联合宣布与日巡赛达成全新里程碑合作,从2022-23赛季开始,日巡赛奖金榜上排名前三位选手可以直接取得下个赛季DP世界巡回赛参赛资格。

  这一条正式的途径进一步加强了全球的升级体系。在此之前,欧美巡回赛已经联合宣布:从2024年开始,DP世界巡回赛排名前十位选手可以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已经取得资格的选手不计算入内)。

  全新的途径还包括顶尖选手可以直通DP世界巡回赛的资格学校考试。

  除此之外,日巡赛和欧美巡回赛还会在别的领域合作,包括战略发展和商业成长,比如半田锦标赛2023年4月20日至23日(茨城县PGM石冈高尔夫俱乐部)便会继续出现在DP世界巡回赛的日程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