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梅龙克夺冠接近前50位 劳伦斯升至64位

世界排名:梅龙克夺冠接近前50位 劳伦斯升至64位
2022年12月06日 11:27 新浪体育
梅龙克梅龙克

  北京时间12月6日,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与特里斯顿-劳伦斯(Thriston Lawrence)分别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和南非公开赛,世界排名大幅攀升。

  波兰选手艾德里安-梅龙克进入澳大利亚公开赛最后一轮时落后亚当-斯科特一杆,可是在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打出66杆,就反过来领先5杆战胜前世界第一,取得个人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艾德里安-梅龙克收获335个迪拜竞赛积分以及187,251.77欧元,在迪拜竞赛积分榜上以349.8分位于南非公开赛冠军特里斯顿-劳伦斯(350.4分)之后名列第二位。

  特里斯顿-劳伦斯在布莱尔-阿瑟尔高尔夫马术庄园(Blair Atholl Golf & Equestrian Estate)一度领先5杆,可是经历了惊心动魄的收官阶段。他打出74杆,领先1杆险胜法国选手克莱门特-索德(Clement Sordet),在南非公开赛上取得第三场欧巡赛胜利。他因此获得335个迪拜竞赛积分以及242,179.62欧元。

  艾德里安-梅龙克获得10.26128分,世界排名从56位上升到52位,接近非常重要的关卡:50位。特里斯顿-劳伦斯获得12.11676分,世界排名从90位上升到64位。

  澳大利亚公开赛亚军亚当-斯科特获得6.15677分,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排名35位。而南非公开赛亚军克莱门特-索德获得7.27005分,世界排名从362位上升到294位。

  另外,谷原秀人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成功卫冕JT杯日本高尔夫系列赛,获得4.84235分,世界排名从255位上升到217位。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4000万日元,赛季奖金累积到55,572,143日元,日巡排名1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