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上一周夺冠 澳大利亚公开赛却差点被淘汰

史密斯上一周夺冠 澳大利亚公开赛却差点被淘汰
2022年12月03日 09:48 新浪体育
史密斯史密斯

  北京时间12月2日,卡梅隆-史密斯上个星期振奋人心地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那之后他去了布里斯班知名的酒吧庆祝。在那里,当朋友们在电视回放中看到他推入制胜推杆时,将他举到肩头上。五天之后,他好像还没有从那场宿醉中苏醒回来。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球员可以打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周末,可是他真的要说很多感谢。星期五他一直在淘汰线附近徘徊,最终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才避免了尴尬地结束这辉煌一年。

  “我觉得一下子全部都涌了上来,我真的有点累了,”卡梅隆-史密斯说,“我需要比现在打得更好,即便在我疲倦的情况下也应如此。今天的表现太垃圾了。今天或许是这个地方最容易的时候。不过现在,我真是迫不及待想上床睡觉。”

  澳大利亚人为这样的表现做了解释。“连续两个星期比赛,我通常都会挣扎。我想因为我将太多精力投入第一个星期了,”他说,“我明显希望上个星期打好,因此我真的需要理顺一些事情。我要在心理上更充分准备好之后一个星期,未来这是我需要改善的地方。过去几个月,我脑子用得很狠。现在是在沙滩某个地方坐下来喝一些玛格丽塔酒的好时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