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开赛斯科特半程领先 丁文一T22林希妤T11

澳大利亚公开赛斯科特半程领先 丁文一T22林希妤T11
2022年12月02日 17:44 新浪高尔夫
斯科特斯科特

  北京时间12月2日,亚当-斯科特在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球,交出平球场纪录的63杆(-7),总成绩-8杆与大卫-米凯卢奇并列领先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二轮。

  澳大利亚公开赛在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男子标准杆70杆,女子标准杆72杆)和金斯顿-希斯高尔夫俱乐部两座球场(男子标准杆72杆,女子标准杆73杆)同时举行。本场比赛男子锦标赛和女子锦标赛同时进行,共有156名男子球员和108名女子球员参赛。

  斯科特曾在2009年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次轮他在维多利亚球场进行比赛,最终交出1鹰5鸟0柏忌的完美表现,获得半程并列领先。

  中国业余小将丁文一持外卡参赛。他在维多利亚球员抓到1头老鹰、4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以69(-1)完赛,总成绩-1杆顺利晋级。

  另一名中国球员刘晏玮在金斯顿-希斯球场交出75杆(+3),总成绩+7杆无缘晋级。

  世界第三、上周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卡梅隆-史密斯以+2杆的总成绩压线晋级。

  女子组方面,本土球员汉娜-格林以两轮-11杆(68-66)的成绩单独领先。韩国球员申智爱-9杆排名第2,柳箫然等三名球员以-7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三。

林希妤林希妤

  中国球员林希妤继续稳定发挥,她在维多利亚球场交出5鸟3柏忌的70杆(-2),总成绩-2杆排名并列第11位。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公开赛有两条晋级线:36洞比赛过后,男女比赛各取60位(含并列)选手晋级。而在54洞之后,男女比赛各取30位选手(含并列)晋级决赛轮。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