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堡公赛赛新人布拉德伯里夺冠 闯入英国公开赛

约堡公赛赛新人布拉德伯里夺冠 闯入英国公开赛
2022年11月28日 09: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3岁的英格兰球手丹-布拉德伯里(Dan Bradbury)在自己参加的第3场DP世界巡回赛——约堡公开赛上从头领先到尾,以三杆优势赢得改变人生的个人首场DP世界巡回赛胜利,并且跻身2023年英国公开赛的阵容。

  今年夏天才转职业的布拉德伯里进入到本周约堡公开赛时并没有拿到任何巡回赛的参赛卡,但是他却最大程度地利用好这张约堡公开赛的赞助商外卡,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打出67杆(-4),以263杆(63-66-67-67,-21)的总成绩夺冠。

  “我想,这几天都会沉浸在这场胜利里。这简直会卸下你背部的很多压力,那是美妙的。”现世界排名第1384位的布拉德伯里说,“我在15号洞时还有点担心,因为那个时候瓦里马奇灌入了怪兽般的推杆进洞,但这只是整个星期都会出现的那种事情,就是不断地打自己的比赛,我清楚我打得足够出色,到了最后,结果就是赢了冠军。这场胜利意味着一切,现在都改变了命运,因此希望我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个冠军。”

  芬兰球手萨米-瓦里马奇(Sami Välimäki)打出69杆(-2),以266杆(-18)的总成绩摘得亚军。2位南非球手——丹尼尔-范-通德(Daniel van Tonder)和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分别打出68杆和66杆,一道以267杆(-17)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鉴于伯泽伊登霍特的世界排名比范-通德更高,最终布拉德伯里携手瓦里马奇、伯泽伊登霍特一道获得了明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