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自信黄金岁月没过去 目标剑指生涯全满贯

斯科特自信黄金岁月没过去 目标剑指生涯全满贯
2022年11月25日 13:08 新浪体育
斯科特斯科特

  北京时间11月25日,亚当-斯科特坚信把另外三场大满贯胜利增加到自己的简历中不是没有可能的。

  在欧洲、美国众多同辈球员纷纷加入LIV高尔夫之时,亚当-斯科特在澳大利亚三年以来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中却明确传递出一个信息:他的生涯还没有结束。

  “我猜想我还能赢得全部大满贯,听上去很多,然而只是多三场赛事而已,”亚当-斯科特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之前说,“关键是在正确的星期取胜。我拥有所有工具。我仍旧健康。我的高尔夫球移动得很好。我拥有许多经验。我仍旧在努力将一切融会贯通。”

  无论亚当-斯科特做没有做到,他的遗产肯定是安全的。他曾经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他在奥古斯塔取得过胜利。在熹微的光线中,在迷朦的烟雨中,他与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对抗,在延长赛中推入一推之后,成为迄今为止唯一在美国大师赛中取胜的澳大利亚人。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第一轮,亚当-斯科特打出66杆,只落后1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