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赛茨获得唐纳德任命 成为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

考赛茨获得唐纳德任命 成为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
2022年11月23日 13:05 新浪体育
考赛茨考赛茨

  北京时间11月23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卢克-唐纳德星期二任命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为莱德杯欧洲队第三名副队长,协助他应对明年在罗马举行的欧美对抗赛。

  比利时球手上个星期年满40岁,将加入丹麦选手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和意大利选手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的行列,担任欧洲队副手。

  尼古拉斯-考赛茨帮助欧洲队取得2012年莱德杯胜利,本身拥有三场欧巡赛胜利,其中一场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赢得。

  “卢克邀请我的第一反应是纯粹快乐,” 尼古拉斯-考赛茨在一份对外发布的新闻稿中说,“每次听到‘莱德杯’,我就回到了我参与过的那一届,穿上欧洲队队服,参与到这样一场难以置信的赛事中是多么自豪呀!”

  托马斯-比约恩和埃多奥多-莫里纳利都是由亨利克-斯滕森任命的副队长。后者因为加入LIV高尔夫已经被剥夺了队长一职。

  卢克-唐纳德在取代亨利克-斯滕森之后,保留了托马斯-比约恩和埃多奥多-莫里纳利的副队长位置。他说选择尼古拉斯-考赛茨“已经考虑了两个月时间”。

  “2012年,我与他一队,你能看出来这场赛事对他的意义有多么大,”卢克-唐纳德说,“他理解代表欧洲的意义有多大,参与莱德杯的组建意义有多大。当我询问他的时候,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2023年莱德杯9月26日至10月1日将在罗马马科-西蒙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arco Simone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