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塞尔领先登喜路林克斯赛次轮 小麦T41白政恺T137

曼塞尔领先登喜路林克斯赛次轮 小麦T41白政恺T137
2022年10月01日 09:15 新浪体育
曼塞尔曼塞尔

  北京时间10月1日,27岁的英格兰球手理查德-曼塞尔(Richard Mansell)克服了苏格兰天气的严峻考验,以两杆优势夺取DP世界巡回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世界排名第二的罗里-麦克罗伊排在并列第41位,首次参赛的中国球手白政恺位于并列第137位。

  海岸边上的大风大雨席卷苏格兰的三座举办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金斯邦斯、卡诺斯蒂,如何避免出现较大的失误成了参赛选手们首要的事情。世界排名第218位的曼塞尔捉下5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在老球场打出68杆(-4),这个成绩也是当天所有三座球场里的最低杆数,帮助他以134杆(-10)的总成绩成为36洞的新领先者。

  赛后,曼塞尔被问到这是不是自己在这种恶劣比赛状况下打出的最好一轮比赛,这位从未赢过DP世界巡回赛的英格兰人表示:“这应该就是那样。我现在都感觉不到自己身体的任何一部分,这简直是坚韧不拔的一轮比赛。我想,我只在16号洞吃下1个柏忌,那里明显是受到风雨的影响。你进入到那些洞时,会遭遇大风大雨。很明显,我真的对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就像我说的一样,就是要远离麻烦,努力不要让小白球陷入金雀花,能够打出一切一推,我们在那些方面做得很好。”

  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在金斯邦斯球场打出69杆(-3),以136杆(-8)的总成绩位于单独第2位。法国球手安托内-罗兹勒(Antoine Rozne)和丹麦球手穆勒(Niklas Nørgaard Møller)双双打出74杆,一道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周五在金斯邦斯球场交出75杆(+3),以143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1位。

  世界排名第1177位的白政恺在老球场拿到2只小鸟,出现4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打出78杆(+6),以151杆(+7)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37位,需要在第三轮打出低杆数才能确保晋级。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