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退出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因床太软腰部受伤

瑞德退出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因床太软腰部受伤
2022年09月28日 09:18 新浪体育
瑞德瑞德

  北京时间9月27日,帕特里克-瑞德将缺席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根据报道主要是上个星期的法国公开赛,他在酒店中出了状况。

  上一周,美国大师赛前冠军确认到苏格兰比赛,在社交媒体中引起强烈反响,因为“美国小胖”的日程过于紧密。在LIV波士顿站与芝加哥站之间,他去温特沃斯参加了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然后又回到欧洲参加了法国公开赛。

  如果再打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那代表着连续5个星期比赛,而且这中间还夹着横穿大西洋的长途旅行。即使在平时,这也是相当疲劳的,更何况像帕特里克-瑞德这样的球手还声明加入LIV高尔夫,一个目的是少打比赛,多一些时间陪伴家人。可是现在,帕特里克-瑞德的日程却是背道而驰。

  因此当帕特里克-瑞德的名字现在又从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参赛名单上消失的时候,自然传闻又起。难道他已经听到了人们反对他参赛的声音?又或者他对法国公开赛淘汰过于沮丧?还是什么人们不知道的隐情?

  如果说隐情的话,IrishGolfer.ie给出了他们了解到的理由。要怪就怪凡尔赛酒店中的床垫太软了。

  “床垫对我而言太软了,”32岁选手对IrishGolfer.ie说,“我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的表现还可以,可是我腰部的疼痛恶化了。非常令人失望,因为莱德杯之后我一直期待着重新到法国比赛。我第一次到登喜路林克斯参赛要回溯到2011年。那是我第一次打欧巡赛,因此我期待再次参赛。”

  由于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失望表现,帕特里克-瑞德2014年以来第一次跌出世界排名前50位。这个时机很不巧,虽然他终身都可以参加美国大师赛,可是另外三场大满贯的五年参赛资格豁免都已经到期,这代表着未来一年他都必须要靠世界排名才能进入。

  帕特里克-瑞德是欧巡赛终身会员,可是最近他却抱怨欧巡赛对待LIV球手不公平。在法国,他认为自己受到的对待就像“脸上扇耳光”,因为作为唯一的参赛大满贯冠军,他竟然没有获邀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帕特里克-瑞德与世界为敌的性格不改,同时反唇相讥麦克罗伊、比利-霍雪尔等人,说他对欧巡赛的支持,比他们要大很多,而且他认为自己现在到欧巡赛参赛,与以前以美巡赛球员身份参赛没有什么不同,为什么他们要阴阳怪气反对他参赛。

  无论如何,虽然帕特里克-瑞德不参赛,仍旧有别的LIV球手参与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这场配对赛在苏格兰三座一流的林克斯球场举行:圣安德鲁斯、卡诺斯蒂和金斯邦斯,泰勒-古奇(Talor Gooch)和路易-乌修仁都已经报名。

  欧巡赛实际上也对LIV球手下达了禁令,并且要对他们罚款,可是球员起诉到法院,控告欧巡赛不公正对待。法院的裁决要等到明年二月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