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保住法国公开赛第三轮领先 张蕙麟居第72位

海格保住法国公开赛第三轮领先 张蕙麟居第72位
2022年09月25日 08: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1岁的丹麦球手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周六在

  2018年莱德杯举办地——巴黎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遭遇了灾难性开局,最终仅以一杆优势惊险保住DP世界巡回赛-卡祖法国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而今年第一次闯入DP世界巡回赛决赛的中国球手张蕙麟则排在第72位。

  世界排名第160位的海格带着六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法国公开赛的第三轮,但是却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2号洞出现了重大失误,3次击球落水,打出了+5,接着到了3号洞,开球又再度落水,吃下柏忌。好在这位三届DP世界巡回赛冠军并没有因此持续下跌,后边捉下了5只小鸟,添加了2个柏忌,最终打出74杆(+3),取得201杆(-12)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确保了54洞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

  “这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不得不努力告诉自己,我在前两天打得不错,我不应该让这一轮比赛过于拖累自己。所以,没错,我就是尽我最大努力坚持住,在那个糟糕的开局之后努力打出一些好球。老实说,我对自己感到十分自豪。”海格赛后评价道,“很明显,这不是我想要的星期六,但是与此同时,我也对自己继续待在成绩榜首位感到开心,因此我期待着周日的比赛。”

  南非球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打出68杆(-3),以202杆(-11)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比利时名将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和法国球手保罗-巴宗(Paul Barjon)分别打出66杆(-5)和70杆(-1)一道以203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26岁的美国选手西恩-科洛克(Sean Crocker)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11号洞从169码之外用7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2),位于并列第28位。

  压线晋级决赛的中国球手张蕙麟周六没有斩获任何小鸟,吃下4个柏忌,交出75杆(+4),以217杆(+4)的总成绩位居第72位。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