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球员在DP捞到世界积分了吗?古奇是最大受益者

LIV球员在DP捞到世界积分了吗?古奇是最大受益者
2022年09月13日 16:10 新浪体育
古奇古奇

  北京时间9月13日,由于LIV高尔夫比赛目前没有世界积分,15名LIV球手来到温特沃斯举行的BMW欧洲锦标赛上捞取积分,以便阻止个人的世界排名继续滑落。

  那么这些选手都在DP世界巡回赛旗舰赛中占到便宜了吗?

  泰勒-古奇(Talor Gooch)是排名最高的LIV球手,单独第四,获得11.41194分,世界排名从46位上升到35位。

  这是泰勒-古奇今年参加的第16站拥有世界积分的赛事,也是英国公开赛获得并列34名以来第一次参赛。现在不清楚今年他是否还能打上有世界积分的赛事。他并不是DP世界巡回赛会员。

  帕特里克-瑞德并列位于第五位,获得7.41776分,保持在世界第50位上。帕特里克-瑞德本周将参加LIV高尔夫芝加哥站,已经报名准备参加下一周的法国公开赛。

  对于帕特里克-瑞德而言世界积分很重要。他2018年赢得美国大师赛,其美国PGA锦标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五年参赛资格豁免今年到期。

  世界前100位的LIV球手之中,只有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没有变动。他获得并列18名,取得2.66278分,保持在24位。

  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并列位于13位,获得3.65182分,世界排名从100位上升到96位。

  萨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T18)从95位上升到88位。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T32)从69位上升到68位。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T23)年初的时候突破世界前50位,现在76位,比上个星期攀升了一位。

  与此同时,一些LIV球员希望通过温特沃斯提升排名,却获得相反结果。

  尚恩-诺瑞斯(Shaun Norris)排名72位,从93位滑落到97位。加西亚中途无故退赛,从74位下降到77位。保尔特并列32位,排名从118位下降到121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