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球员斯塔卡加入欧巡赛 目的不完全是莱德杯

奥地利球员斯塔卡加入欧巡赛 目的不完全是莱德杯
2022年08月18日 11: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过去三年一直在美巡赛上征战,他相当努力,希望保住下个赛季参赛卡。平均下来,他每年参赛27站。

  接着,他赢得本田精英赛,获得了一直到2024年8月的参赛资格。一个月之后,塞普-斯塔卡成为了欧巡赛的附属会员。

  这是相当自然的。塞普-斯塔卡出生于奥地利,14岁的时候迁居佐治亚州,后来为牛头犬队效力。他的德语与英语一样流利。他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是奥地利公开赛。

  可是莱德杯还有一个小问题。

  他不能因为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亚军获得积分,因为欧洲方面还没有宣布,明年意大利对抗赛的遴选从什么时候开始。很显然,这主要是LIV高尔夫的影响。

  其实他这样做不完全是为了莱德杯。塞普-斯塔卡的妈妈是美国人,在萨尔斯堡遇到他的爸爸。后来他们定居那里。塞普-斯塔卡表示他与故国的感情很深。甚至他在读佐治亚大学的时候,他也在业余比赛中代表奥地利参赛。

  “这一直是我想做的事情,” 塞普-斯塔卡谈到加入欧巡赛时说,“我希望自己有能力累积一些积分,也许可以参加他们的收官阶段。又或者有能力参加一场欧巡赛,特别是接近奥地利的赛事。”

  语言方面一直很容易。父母给塞普-斯塔卡起的名字是“Josef”(约瑟夫)。他说他与双胞胎兄弟萨姆从小就对爸爸说德语,对妈妈说英语。这样的安排也适用于家庭对话。

  “我们讲英语因为我的妈妈在家里穿裤子,”他笑着说。

  妈妈在家里穿裤子是一句英语谚语,意思是妈妈是家里的主心骨,权威很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