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从头至尾领先赢半田世界邀请赛 夺年度第二冠

弗格森从头至尾领先赢半田世界邀请赛 夺年度第二冠
2022年08月15日 08:41 新浪体育
弗格森弗格森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6岁的苏格兰球手埃文-弗格森(Ewen Ferguson)在由DP世界巡回赛、LPGA巡回赛以及欧洲女子巡回赛这三大巡回赛共同认证的ISPS半田世界邀请赛上从头领先到尾,以三杆优势赢得男子赛的冠军,实现了个人今年的第2场DP世界巡回赛胜利。

  世界排名第211位的弗格森本周一开始就以打破球场纪录的61杆占据着成绩榜首位,到了最后一轮,他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9杆(-1),以268杆(61-70-68-69,-12)的总成绩夺冠,继年初的卡塔尔大师赛之后再度获胜。

  弗格森赛后表示:“感觉不可思议,我不敢相信我在球场上有多冷静,与康纳一起打比赛,这无法打得更出色了。我感觉,尽管我在前两天与他同组比赛,他就已经打得如此、如此出色,我感觉他是我今天的主要对手,因此与他一起打比赛,互相牵制对方,互相追逐,这是非常好的。简直不能相信我再度成为了冠军!”

  苏格兰人康纳-赛姆(Connor Syme)和西班牙球手博尔哈-比尔托(Borja Virto)双双打出68杆,以271杆(-9)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

  女子赛的冠军则由瑞典姑娘玛雅-斯塔克(Maja Stark)夺得。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