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田世界邀请赛次轮弗格森继续领先 中国双雄出局

半田世界邀请赛次轮弗格森继续领先 中国双雄出局
2022年08月13日 08:48 新浪体育
弗格森弗格森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DP世界巡回赛-ISPS半田世界邀请赛迎来了难度更大的第二个比赛日,就连首轮领先的苏格兰球手埃文-弗格森(Ewen Ferguson)确保了次轮的榜首之位,但是他的领先优势也从四杆压缩至一杆,而参赛的2名中国球手——张蕙麟和白政恺分别排名并列第93位和并列第114位,双双被淘汰出局。

  由DP世界巡回赛、LPGA巡回赛和欧洲女子巡回赛这三大巡回赛共同认证的ISPS半田世界邀请赛在两座球场举行。继周四在北爱尔兰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Galgorm Castle Golf Club)以61杆创下球场单轮最低杆数纪录之后,世界排名第211位的弗格森周五移师马塞林高尔夫俱乐部(Massereene Golf Club),结果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0杆,以两轮131杆(-9)的总成绩守住36洞的成绩榜首位。

  “我错失了一些昨天能拿下的推杆进洞,推出去的时候感觉都不错,小球却有点擦洞而过,而昨天它们都会进洞。”弗格森赛后评价道。这位26岁的苏格兰人承认,球场的改变会呈现不一样的挑战,“我就是努力打出我的最佳水平,做我能做的事情。我认为,平标准杆依旧是个得体的成绩。我会在第三天的比赛中打得有趣,让自己进入到争冠集团。跻身冠军争夺战会很有意思,如果你在压力之下表现出色,那是真的很好的感觉。我会再度将自己放在有利的位置上,我会看一看自己能取得怎样的成绩。”

  西班牙球手博尔哈-比尔托(Borja Virto)打出67杆,以132杆(-8)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意大利业余球手菲利波-赛力(Filippo Celli)和瑞典球手菲力克斯-帕尔松(Felix Palson)分别打出67杆和68杆,一道以133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排名前60位(含并列)的球手才能闯入第三轮比赛,晋级线设为141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64人跻身第三轮比赛。

  33岁的湖南球手张蕙麟今天捉下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2杆(+2),加上首轮的73杆,最终以145杆(+5)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93位,以四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24岁的广东球手白政恺也未能连续第二周获得晋级。他在第二轮比赛中仅以77杆收杆,只取得148杆(71-77,+8)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114位,无缘决赛。

  第三轮比赛过后还有一条晋级线,只有排名前35位(含并列)的球手才能进入到周日的决赛轮。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