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领先ISPS半田世界邀请赛首轮 白政恺T59

弗格森领先ISPS半田世界邀请赛首轮 白政恺T59
2022年08月12日 09:05 新浪体育
弗格森首轮记分卡弗格森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6岁的苏格兰球手埃文-弗格森(Ewen Ferguson)以无柏忌的61杆创造了北爱尔兰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Galgorm Castle Golf Club)单轮最低杆数的纪录,以四杆优势领跑DP世界巡回赛-ISPS半田世界邀请赛第一轮,2名中国球手白政恺和张蕙麟分别排在并列第59位和并列第90位。

  赛制创新的ISPS半田世界邀请赛在两座球场汇聚了三大巡回赛——DP世界巡回赛、LPGA巡回赛和欧洲女子巡回赛,实现男女同工同酬,对于总奖金300万美元,男女选手各分得150万美元。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11位的弗格森旗开得胜,射落2只老鹰和5只小鸟,打出61杆(-9),以刷新球场纪录的方式成为首轮的领先者。

  赛后,弗格森对于自己的61杆感到非常开心。“实际上,我昨天给杰米-高夫(Jamie Gough)发了短信,告诉他——我昨天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做得不太好的一些方面。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我与诺兰、罗比-基恩一起打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果我不断地将球打进很多沙坑。他们都在说,‘你爱上了沙坑,明天拭目以待,努力避开它们。’结果,我今天很棒地避开了所有的沙坑。很明显,打出61杆,创造球场纪录,这是相当美妙的。”

  英格兰老将理查德-布兰登(Richard Bland)、瑞典球手菲力克斯-帕尔松(Felix Palson)、西班牙球手博尔哈-比尔托(Borja Virto)都在马塞林高尔夫俱乐部(Massereene Golf Club)打出65杆(-5),排在并列第2位。

  上周实现今年DP世界巡回赛首次晋级的广东年轻好手白政恺在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捉下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1杆(+1),排在并列第59位,有望连续第二周闯入DP世界巡回赛的决赛。

  33岁的湖南名将张蕙麟周四也在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出战,拿到3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以73杆(+3)收杆,位于并列第90位,周五将为晋级决赛奋战。

  女子选手方面,美国选手阿曼达-多尔蒂(Amanda Doherty)在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捉下7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以67杆(-6)收杆,以一杆优势获得了女子比赛首轮的领先。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