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开赛将禁止LIV球手 可欧巡很难全面封禁

苏格兰公开赛将禁止LIV球手 可欧巡很难全面封禁
2022年06月24日 12: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根据《每日电讯报》记者詹姆斯-科里根(James Corrigan)报道,下个月即将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将禁止LIV球员参赛,不过DP世界巡回赛(原欧巡赛)要全面封禁还很难做到。

  禁令估计会在星期五发布,保尔特、加西亚等选手将不能参加7月7日之10日举行的总奖金800万美元比赛。该比赛将在第150届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不过英国公开赛已经表达了立场,不会禁止LIV球手参赛。

  这是复兴俱乐部举行的赛事第一次同时得到欧巡赛和美巡赛共同认证。20个月之前,两个巡回赛已经达成战略联盟,共同抵御LIV的威胁。

  尽管美巡赛已经对会员下达了无限期禁赛的命令,不允许签约LIV的球员参赛,DP世界巡回赛仍在考虑怎样应对那些不听基思-佩利(Keith Pelley)号令的选手。基思-佩利已经明确拒绝了LIV比赛申请,可是这些选手却抗命继续参赛。罚款肯定会有。可是苏格兰公开赛之后,非常有可能欧巡赛会逐场比赛一一审视,决定是否要单场禁赛。由于今年不是莱德杯年,基思-佩利和理事会还有时间考虑该如何处理这一场双年对抗赛。由于LIV的银弹,十分明显,这场95年历史的对抗赛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美巡赛的鲜明立场,意味着达斯汀-约翰逊、布赖森-德尚博、帕特里克-瑞德和拿到九位数签约费的布鲁克斯-科普卡无法代表美国参加莱德杯和总统杯。

  上个星期基思-佩利发信回应了DP世界巡回赛会员的质询。他说自己已经被人们的询问所淹没。“为什么我们不能简单地跟着美巡赛做,立即禁赛这些球员,”他说,“一方面我理解会员们的沮丧,另外一方面,我想提醒全部人。虽然我们与美巡赛紧密合作,我们却是不同的机构。我们的规则也是不一样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