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并列领跑斯堪的纳维亚混合赛首轮 斯滕森T41

四人并列领跑斯堪的纳维亚混合赛首轮 斯滕森T41
2022年06月10日 09: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DP世界巡回赛“男女大战”——由亨利克-斯滕森和安妮卡-索伦斯坦做东的斯堪的纳维亚混合赛从第一轮比赛开始就打得难解难分,意大利女子业余球手卡罗琳娜-梅格拉蒂(Carolina Melgrati)逼平了3位男子职业球手——苏格兰人克雷格-豪伊(Craig Howie)、法国球手马蒂厄-帕翁(Matthieu Pavon)、西班牙球手圣地亚哥-塔里奥(Santiago Tarrio)一道打出65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并列领先,而斯滕森则交出70杆(-2),排名并列第41位。

  作为4位并列领先者中唯一的女球手、业余球手,梅格拉蒂赛后坦言自己梦想成真。她周四在瑞典的哈尔姆斯塔德高尔夫俱乐部(Halmstad Golf Club)擒获1只老鹰和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65杆的佳绩闯入领先者行列。

  “这也许是刻苦练球的结果,这换来了回报,”梅格拉蒂赛后非常满意自己当天的表现,“我就是努力专注于将球打上球道、果岭,然后拿下推杆。当它奏效的时候,这很棒,当没有太大效果的时候,你就必须要回去更多地练球。参加这场比赛是很疯狂的、非常棒。一旦我获得了参赛的邀请,我就说可以,我会打比赛,因为与男、女职业球手一起打比赛好极了,那也是我的梦想,所以这真的是梦想成真。”

  另外的3位并列领先球手——世界排名第416位的豪伊、世界排名第251位的帕翁、世界排名第194位的塔里奥都在为各自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奋战。

  其中,塔里奥很高兴能够从大失误中脱困,取得了个人今年在DP世界巡回赛赛季里至今为止的最低杆数。“我十分开心,因为这是我今年第一次打出如此出色的比赛。”

  在他们的身后,赢得过亚巡赛奖金王的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交出66杆(-6),与另外3名球手一道排在并列第5位。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斯滕森捉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70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41位。“大姐大”索伦斯坦以74杆(+2)收杆,位于并列第114位。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