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索伦斯坦做东北欧混合赛 中国球手无人参赛

斯滕森索伦斯坦做东北欧混合赛 中国球手无人参赛
2022年06月09日 09: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赛-第二届沃尔沃汽车北欧混合赛本周四在瑞典的哈尔姆斯塔德高尔夫俱乐部(Halmstad Golf Club)开打,2位瑞典高坛的大满贯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和安妮卡-索伦斯坦做东,引领这场不一样的男女球手大战。

  去年,首届北欧混合赛一经推出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78位男球手和78位女球手在同一球场为相同的奖金、同一冠军奖杯而战,只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观众不允许在现场观战。一年之后,观众们终于可以出现在北欧混合赛的赛场上,而斯滕森和索伦斯坦也迫不及待看到这些热情的球迷们。

  “很高兴回到家乡,在瑞典参加比赛,太阳出来了,希望有庞大的观众群,”斯滕森赛前表示,“那是一个很大的不同,这是我们真的在第一届北欧混合赛上错过了观众,我们因为疫情的关系没有观众前来参赛,所以真的期待着在瑞典观众面前比赛。”在北欧混合赛的前两轮比赛中,斯滕森将与2位同胞彼得-汉森、玛雅-斯塔克(Maja Stark)同组比赛。

  这是斯滕森当选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以来第二次角逐欧洲土地上举行的的比赛。上周,他在德国举行的保时捷欧洲公开赛上的第36个洞擒获老鹰,从而晋级决赛。这位瑞典球星承认,尽管他忙着莱德杯事务,但是依旧专注于自己的比赛。

  “我在过去的6个月里花了很多功夫磨炼长杆,我感觉它在春季的时候已经展现出来,这是我的成绩真的没有体现出来,但是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斯滕森表示。

  2021年北欧混合赛,索伦斯坦迎来了13年来自己在家乡征战的首场比赛,几周之后还赢得美国女子常青公开赛,让她获得了上周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如今,再度出战北欧混合赛,索伦斯坦也很高兴又一次回到赛场。“很明显,这是一场很难的比赛,一些欧洲最好的男球手、女球手都在这里,但是我对我的球技感觉相当不错。我就是想要打得开心,打出我最好的水平,做一个好的女主人,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索姐在前两轮同样与2位瑞典本土球手——林-格兰特、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

  本周,中国球手选择休战,没有出现在北欧混合赛的参赛名单中。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