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开赛第三轮华莱士并列领先 李昊桐并列16位

荷兰公开赛第三轮华莱士并列领先 李昊桐并列16位
2022年05月29日 1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DP世界巡回赛-荷兰公开赛在伯纳德斯高尔夫球场(Bernardus Golf)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法国球员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和英格兰球手马特-华莱

  大风降临到林克斯球场风格的伯纳德斯高尔夫球场,现世界排名第161位的法国球手佩雷兹捉下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3),而后边出发的四届DP世界巡回赛冠军华莱士则交出70杆(-2),追平了佩雷兹,两人一道以206杆(-10)的总成绩排在第三轮的并列第一位。

  自从在2019年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之后,佩雷兹便在3场劳力士系列赛上获得亚军,在2场世锦赛上进入前五名。进入到本赛季,他也在参加的6场比赛中有一次闯入前十名,如今很高兴能够在今年首次迎来争夺冠军的良机。

  “我认为,一切都相对开火了,”佩雷兹说,“我想,我的一切都干得非常漂亮,从心态上来说也很稳。我喜欢现在这样的局势,我知道一些人不喜欢领先,宁愿追逐领先者,而不是领跑。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让我去选择,我宁愿一直跑到最前面。我想,无论如何,心态是一样的,我想,球还是一杆一杆打,你必须要打好球,也许不跑在最前边,这有点缓解了一些人的压力,但是如果我能够做到的话,我宁愿跑在前边。”

  华莱士自2017年5月的16个月里获得了4场比赛的冠军,在2018和2019赛季的DP世界巡回赛排名中连续保持前十名。然而,自从赢得2018年丹麦制造赛之后,他有5次摘得亚军,就像佩雷兹一样,华莱士也对自己又有机会争夺冠军感到开心。

  “那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华莱士说,“开始一天的比赛,努力离领先者更近一些,那就是我做的事情,努力不要浪费太多杆。我对自己现在击球的表现感到高兴,就像我昨天说过的一样,我在这个周末也需要打出好的击球,现在还剩下一天,我需要在周日再度做到。”

  澳大利亚大炮球手斯科特-亨德和瑞典球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双双打出68杆(-4),与状态正佳的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70杆)、意大利球手圭多-米格里奥兹(Guido Migliozzi,70杆)一道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次轮轰出63杆而飙升至第2位的李昊桐周六开局不佳,在前8个洞吞下4个柏忌,在11号洞吃下双柏忌,全场仅在12号洞拿到唯一一只小鸟,仅打出77杆(+5),以212杆(-4)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16位,落后领先者六杆。

  2018年荷兰公开赛冠军吴阿顺也只拿到1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同样以77杆收杆,以218杆(+2)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51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