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的奥公开赛首轮三人领先 吴阿顺T45张蕙麟告急

速的奥公开赛首轮三人领先 吴阿顺T45张蕙麟告急
2022年05月13日 08: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3位英格兰球手戴尔-威尼尔(Dale Whitnell)、山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以及卡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在比利时里克文国际高尔夫俱乐部(Rinkve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均打出65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DP世界巡回赛-速的奥公开赛首轮的并列领先,而吴阿顺交出70杆(-1),排在并列第45位,而张惠麟则以74杆(+3)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13位。

  在3位首轮的并列领先者当中,世界排名第261位的辛克温可能是最令人意外的一人。毕竟,他周三遭遇手腕伤势之后,甚至都萌发过退赛的念头。不过,这位28岁的英格兰人周四捉下7只小鸟,只在16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坐上了榜首之位。

  “实际上,我今天真的不想去打比赛,我昨天出现了手腕的问题。在练习场上,它突然爆发,牵引到我的手臂,然后我前往赛事办公室去看一看是否有第一替补球手在那边,他们说没有其他任何人,所以如果可行的话就打比赛,如果不行,就干脆散步。”辛克温赛后说,“在4个洞过后,我感觉‘看起来情况不是那么好’,接着我却打出了-6。”

  威尼尔看起来在首个比赛日很难被追赶,在前16个洞里斩获9只小鸟,没有出现任何柏忌,只可惜最后两个洞柏忌、柏忌的结局葬送了他单独领先的好局,最终交出65杆,跻身并列领先。

  “你只能去看积极的一面,我有种感觉,我的水平正在到达最好的时刻,”威尼尔说,“我在过去的6周里陷入了挣扎,这里有一些状态以及挥杆的变化,没有达到我想要的位置。但是今天的前16个洞表现毫无瑕疵,很明显,全场下来来看,还有一些地方没有磨合好,不过今天下午就可以在挥杆练习场上去解决问题。”

  世界排名第110位的霍斯菲尔德则全场没有吃下柏忌,前后半场各自抓下3只小鸟,以65杆收杆。“我真的打得很好,我让球处于安全可打的位置上,这是一座很考究球位的高尔夫球场。因此,开球非常重要,我能够将球打到有利的位置上,这给予我很多好的机会,然后我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

  德国球手耶尼克-保罗(Yannik Paul)、赢得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örk)、波兰球手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以及2名西班牙球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纳乔-埃尔韦拉(Nacho Elvira)均以66杆(-5)的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比利时本土名将托马斯-皮特斯交出69杆(-2),排名并列26位。

  世界排名第153位的吴阿顺拿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1),排在并列第45位。今年迎来第3次角逐DP世界巡回赛的张蕙麟捉下3只小鸟,但是出现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3),位于并列第113位,距离预估的晋级线还落后四杆。

  李昊桐因身体不适,在赛前退出了比赛。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