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师赛奥利森射两头老鹰领先争冠 吴阿顺T17

英国大师赛奥利森射两头老鹰领先争冠 吴阿顺T17
2022年05月08日 10:02 新浪体育
奥利森奥利森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丹麦名将托比约-奥利森(Thorbjørn Olesen)周六在英格兰钟楼俱乐部迎来了漂亮的收尾,以三杆优势夺回了由前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做东的英国大师赛第三轮单独领先,有望结束个人接近四年的DP世界巡回赛冠军荒。

  世界排名第376位的奥利森进入到第三轮时落后次轮领先的德国球手赫利-朗(Hurly Long)一杆,虽然一上来就在1号洞因为开球失误而吃下柏忌,但是在5号洞直接击球进洞,擒获老鹰。转场之后,这位32岁的丹麦球星在10号洞再度吞下柏忌,最后在17号洞和18号洞接连拿下老鹰和小鸟,打出69杆(-3),以205杆(-11)的总成绩重新登顶54洞榜首,有机会夺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

  “这是结束比赛的一个非常漂亮的方式,”奥利森赛后评价道,“在17号洞打出了漂亮的击球,很明显,18号洞的推杆很棒。显然,球场上有点陷入苦战,我很高兴自己能够顶住,整场都保持进攻性的打法。我清楚要在这里夺冠有多难,冠军从来都不会这么容易到手,所以那是很重要的。我今天的态度真的不错,如果我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进取的策略,不用过于焦虑,那是非常重要的。”

  次轮领先的朗和英格兰球手马库斯-阿米蒂奇(Marcus Armitage)分别打出73杆(+1)和70杆(-2),一道以208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吴阿顺在第三轮比赛中开局不佳,在前10个洞吃下5个柏忌,但是这位36岁的中国名将没有任何气馁,在11号洞抓下小鸟,最后阶段以连抓3只小鸟收尾,打出73杆,以212杆(-4)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7位,比上一轮下滑了7位。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