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师赛第二轮吴阿顺T10落后4杆 李昊桐遭淘汰

英国大师赛第二轮吴阿顺T10落后4杆 李昊桐遭淘汰
2022年05月07日 08: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27岁的德国球手赫利-朗(Hurly Long)依靠周五在英格兰钟楼俱乐部后半场的勇猛表现,以一杆优势获得了由前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做东的DP世界巡回赛-英国大师赛次轮的领先,首轮排名并列第3位的吴阿顺仅以72杆收杆,下滑至并列第10位,而李昊桐位于并列第121位,被淘汰出局。

  现世界排名第223位的朗进入到第二轮比赛之前仅落后首轮的2位并列领先者一杆,但是从10号洞出发的朗周五的开局比较慢热,在自己的前半场全部保帕,不过转场之后,这位27岁的德国球手的好状态就一发不可收拾,从1号洞连抓4只小鸟,接着在6号洞再度抓鸟,尽管在9号洞带着柏忌离场,但是68杆(-4)的佳绩帮助他以135杆(-9)的总成绩成为36洞的单独领先者。

  “这是不错的,我认为今天因为有风,比赛条件要比之前更难很多,而且天气也更冷一些,”从欧洲挑战巡回赛登陆DP世界巡回赛的新人朗赛后评价道,“这里有很多难打的洞,尽管我的开球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但是铁杆再度表现出色,所以我给予自己一些机会,当我有了这些机会就抓住他们,我感到很开心。我清楚,如果我能打出我现在的表现,那么我可以在这里有竞争力,因此我肯定不会因为打得漂亮而感到恐慌。我觉得,那是我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学到的东西,我就是享受这样的状态。”

  首轮获得并列领先的丹麦名将托比约-奥利森(Thorbjørn Olesen)打出70杆(-2),与苏格兰球手里奇-拉姆奇(Richie Ramsay,69杆)、瑞典球手马库斯-金霍特(Marcus Kinhult,66杆)一道以136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现世界排名第159位的吴阿顺次轮的表现不如首轮那么出彩,捉下4只小鸟,也吞下了4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取得139杆(-5)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10位,与领先者的差距拉大至四杆。

  英国大师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68人顺利挺进决赛。然而,李昊桐次轮吞下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只拿到3只小鸟,打出75杆(+3),加上首轮的74杆(+2),以149杆(+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21位,以五杆之差无缘决赛。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