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罗尼亚锦标赛本周开杆 吴阿顺李昊桐争佳绩

加泰罗尼亚锦标赛本周开杆 吴阿顺李昊桐争佳绩
2022年04月28日 08:44 新浪体育
李昊桐李昊桐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赛-加泰罗尼亚锦标赛周四在西班牙的PGA加泰罗尼亚高尔夫健康俱乐部(PGA Catalunya Golf and Wellness )体育馆球场打响,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继续联袂出战,争取佳绩。

  上周,李昊桐在半田锦标赛上获得了第6名的佳绩,世界排名跃升至第268位。本周,这位26岁的两届DP世界巡回赛冠军期待着延续勇猛的势头,再度跻身争夺冠军的行列。在加泰罗尼亚锦标赛前两轮的比赛中,李昊桐将与西班牙本土夺冠热门之一阿德里-阿诺斯(Adri Arnaus)、丹麦球手尼科莱-海格同组出发。

  现年27岁的阿诺斯仍然在追寻个人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不过他本赛季表现不俗,已有3次获得前十名,有望更上一层楼。“我真的有个非常不错的赛季开局,我现在正在改进的一些东西已经在赛场上展现出来,我对于能够继续做正确的事情感到超级兴奋,在这个夏天有一些机会冲击冠军,这看起来令人感到十分兴奋。”

  另外一位参赛的吴阿顺则在本周寻求突破。一周前,他在半田锦标赛上经历了个人今年的首次被淘汰出局,本周前两轮则将与英格兰老将理查德-布兰登、加拿大球手亚伦-科克里尔一起比拼,力争能够摆脱上周无缘决赛的阴影。

  面对近期升级的体育馆球场,到底要怎样打才能取得低杆数呢?上周摘得半田锦标赛亚军的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Adrian Otaegui)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要从发球台到攻果岭打得出色,这显然会有助于本周的比赛,因为长草很厚,在球道上击球会给予你更多的机会去对着旗杆位发起进攻。很明显,在任何一周,推杆和切杆都是关键,但是我觉得在发球台上开球精准也是十分重要的。”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