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担心欧巡赛没落:美国人垄断榜首太不好

蒙哥马利担心欧巡赛没落:美国人垄断榜首太不好
2022年01月23日 10: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蒙哥马利在阿布扎比锦标赛赛前同时谈到了DP世界巡回赛(原欧巡赛)面临的问题。老牌巡回赛现在面临美巡赛不断攀升的奖金,以及格雷格-诺曼叛变巡回赛的冲击。

  “科林-森川是一个可爱的选手,很棒的选手。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也是如此。可是在欧巡赛积分榜上他们分列第一位和第二位,我真的觉得不安。

  “我确信他们也会同意这样不对。他们很少参加‘纯粹的’欧巡赛。瞧一瞧科林-森川,去年他在迪拜只处于中游,在苏格兰公开赛差不多是最后晋级的选手。可他夺取了第一名。这里肯定有什么不对劲。”

  苏格兰人补充说:“我同时很悲哀,如此多欧洲赛事地位下降。当1991年我赢得北欧大师赛的时候,塞维-巴耶斯德罗斯拿到第二,伍斯南排名第三,佛度第四。他们没有拿出场费,照样参赛。这样的事情再也不会有了。这是让人遗憾的。所有国家公开赛都没有聚集到应有的阵容。其结果是,迪拜竞赛再也没有以前的风光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