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担心德尚博等长打者:圣安德鲁斯或过时

蒙哥马利担心德尚博等长打者:圣安德鲁斯或过时
2022年01月23日 10: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八个欧巡赛奖金王得主蒙哥马利很担心新起来的一批长打者会让英国公开赛主办方R&A将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从比赛场地名单中剔除。

  今年夏天,老球场将举办第150届英国公开赛。可是蒙哥马利相信:由于布赖森-德尚博这样的大力发球手对高尔夫打法的改变,这或许是圣安德鲁斯最后一次承办最古老的高尔夫锦标赛。

  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的练习轮过后,蒙哥马利接受了英国《每日电邮报》的采访。2010年莱德杯队长表示其潜在的影响“真的想一想都觉得难受。”

  “你能想象如果天气好,这里没有什么风,会发生什么事情吗?”他说。

  “布赖森站在那里,肯定觉得这座球场6、7个洞都可以一杆开上果岭。五号洞,五杆洞肯定会成为一个笑话,他第二杆只需要挖起杆。

  “至于18号洞,四杆洞,还记得尼克劳斯第一个开球上果岭的时候,人们多么兴奋吗?2005年,当我在老虎之后获得第二名的时候,他们已经用三号木开球了。今年他们会用铁杆。如果那样的事情发生,真的很悲哀。

  “想一下第一洞,果岭前方有条小溪,那里距离发球台340码。对于布赖森而言,那是可以一杆打上去的。想象一下他大力开球,一下开球上果岭?那肯定是终点。再也没有办法回头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